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币安携手祥峰投资共设新加坡法币通道

内容摘要:2019年7月10日,全球领先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币安宣布推出币安新加坡(Binance.SG)——法币对加密资产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使用新加坡元(SGD)购买数字资产服务。...

2019年7月10日,全球领先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币安宣布推出币安新加坡(Binance.SG)——法币对加密资产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使用新加坡元(SGD)购买数字资产服务。此外,币安新加坡宣布携手其投资合作伙伴——祥峰投资中国、祥峰投资东南亚及印度共同开拓促进新加坡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发展。

币安新加坡(Binance.SG)就通过新加坡FAST(快速安全转账)电子资金转账系统,为新加坡公民和当地居民提供7*24小时实时新加坡元充值、提现服务,以及数字资产等交易服务。自从四月上线以来,该平台的交易量在快速增长,以及用户每周以20%的速度增长。

当地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服务在新加坡购买比特币(BTC)、以太坊(ETH)以及币安币(BNB)。币安新加坡平台未来会提供更多数字资产项目,在确保持续为用户提供安全且合规服务的同时,不断追求交易产品的多样化来增加市场份额。

“到目前为止,币安新加坡交易平台所收到的积极市场回应令我们深感欣慰,而这很大程度上是我们的战略投资合作伙伴的功劳”,币安CEO赵长鹏表示。“在联络新加坡社区方面,祥峰与当地监管机构和金融机构建立了可靠互信的网络,一直都担任着关键驱动者的角色。祥峰在管理创新科技资产组合方面拥有骄人的业绩,并且各项措施得当,表明他们有能力持续发展更为广泛的新加坡区块链生态系统。

币安携手祥峰投资积极致力于扩大新加坡区块链生态系统,探索推动该国区块链行业增长的其他渠道和可行性。在新加坡锐意进取且积极创新的监管体系下建立一个新的法币对加密资产交易通道,对于在该地区打造逐渐稳固、合规且可升级的业务来说,是最为关键的第一步。

“我们双方携手,致力于提供一套强大的基础设施,以保持最高水平的安全性及合规性。此外,我们对于继续保持目前的良好发展势头充满信心,因为它是币安尖端技术的一个证明。”祥峰投资东南亚及印度区执行合伙人蔡其乐表示。“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也期待能共同展示更多成果,因为我们与币安现有的资源联系紧密,能降低进入壁垒,其中包括一级安全措施,同时以身作则,为全球加密资产行业树立榜样。”

凭借锐意进取的监管环境以及影响力覆盖整个东南亚的金融中心,新加坡已吸引了大量加密资产和区块链公司进驻。币安和祥峰也希望能在这个严格坚守了解您的客户(KYC)和反洗钱监管政策(AML),并具有开拓性立法精神的关键区域,为设立更多其他机构奠定基础。

币安新加坡目前为用户提供新加坡市场内最低廉的交易手续费。这得益于其核心技术,以及其新加坡当地的支付合作伙伴Xfers平台,一家新加坡金融科技创业公司,为币安新加坡提供大规模交易转账支持以及集成式账户激活流程。

继币安乌干达法币交易平台、币安泽西法币交易平台之后,币安新加坡交易平台是币安推出的、符合当地法规的第三家法币对加密资产交易平台。

关于币安交易平台

币安交易平台(Binance Exchange)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用户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能够处理140万单/秒的核心内存撮合技术,是全球加密货币交易速度最快的平台之一,也是全球加密货币交易量最大的平台之一。币安致力于为加密货币爱好者和专业交易者提供安全、稳健、高效的区块链资产交易环境。

关于币安

币安(Binance)由币安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区块链项目孵化、区块链资产发行、区块链研究院、区块链慈善基金会、区块链教育、区块链钱包、及币安携其社区共同开发的区块链软件系统币安链等业务组成。币安(Binance)是一个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建立的全方位的区块链生态系统,旨在成为区块链世界的基础架构提供者,推动区块链发展,实现金钱自由这一使命。

关于祥峰投资

祥峰投资是一个由运营商及投资者组成的全球性网络,在美国、中国、以色列、印度以及东南亚管理各种资产组合。该公司是一部分全球最具创新精神企业家的可信任合作伙伴,凭借无与伦比的运营经验以及在打造真正全球业务所需的资本、人才、合作伙伴和客户方面的雄厚资源为企业家提供支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科创海融好吗?做企业的坚实后盾

下一篇:快讯!理享家第六届黄埔军校闭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