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坚持“四个导向”,推进中建方程高质量发展

内容摘要: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对照初心使命查找不足,围绕“守初心、...

  

  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中建方程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对照初心使命查找不足,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中建方程高质量发展”交流学习,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中建方程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同志在学习会上,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谈学习体会,提出“坚持四个导向,推进中建方程高质量发展”新要求。

  陈颖强调,国有企业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党和人民把治企重任交给我们,是对我们的高度信任和殷切期望。我们必须践行宗旨、摆正初心、校准使命,用好“高质量尺子”,联系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发挥和壮大中建方程的“六个力量”。

  一是坚持使命导向。中建方程的党员干部,听从时代号召,攻坚世界一流,投身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既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无比光荣的职业理想。要从大局和人民利益出发,主动把自己的工作放到中建方程、中国建筑全局工作的高度,放到“全国国资一盘棋”的高度,放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高度,放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高度去思考问题、去汲取动力、去寻找方向。

  二是坚持理念导向。要以初心、使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金钥匙,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学得深、做得真,想得明白、干得坚决,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产品线,创新商业模式,“弱鸟先飞”、“滴水穿石”,走出坚定步伐推进中建方程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三是坚持战略导向。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中建方程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的方向指南,聚焦“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产品价值方向,保持战略定力,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担当精神将中建方程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城市发展运营商”,努力为中国建筑探索发展新道路和商业新模式,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进而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四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科学认识和把握公司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跟上时代要求,跟上发展要求。公司总部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拜职工群众为师,从群众职工那里寻找源头活水,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千方百计推进工作,发挥好总部的指导、监督、服务三项职能,着力提升中建方程的产品附加值、全要素生产率和市场竞争力,实现更多更有含金量的发展,干出经得住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

  同时,陈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字总要求为纲,带领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带着问题学,奔着成效学,立行立改,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确保主题教育实实在在见成效。陈颖号召中建方程广大党员以担当传承使命,以站位指引担当,以能力支持担当,在履职尽责中、改进作风中、攻坚克难中抓好落实,为中建方程加快创新发展、建设国内一流的城市发展运营商不懈奋斗,为中国建筑推进高质量发展、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不懈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艾德证券期货:简单四招练出火眼金睛 轻松避过闪崩仙股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