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翰章(华章)教育携手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助力“育才计划”

内容摘要:2019年7月3日,翰章(华章)教育携手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在翰章(华章)教育总部(北大资源宾馆),发起“育才计划之翰章一帮一计划”。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

2019年7月3日,翰章(华章)教育携手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在翰章(华章)教育总部(北大资源宾馆),发起“育才计划之翰章一帮一计划”。

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徐特立教育基金管委会、北京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田地,翰章(华章)教育集团董事长王赢,翰章(华章)教育集团首席顾问许艳芳,翰章(华章)教育集团总经理袁野,翰章(华章)国际院长杨迪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08091938

早在2017年,人民日报就发表调查研究:我国对国际人才的吸引力不断增强;《2018年中国海归就业创业调查报告》显示,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下,海归对于中国未来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国际人才势能,国际人才“大进大出”是国家发展利好。

2017年5月,卢卡申科出席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进一步表明白方积极支持“一带一路”建设。白中两国还就推动白中“巨石”工业园建设达成新的共识;2018年8月,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与白罗斯共和国教育部部长卡尔边科共同主持召开了中白教育合作分委会第四次会议。双方就两国留学生交流、语言教学合作、青少年交流、高校合作以及举办2019“中白教育年”等议题进行了磋商,达成了广泛共识。会后,双方签署了《中白教育合作分委会第四次会议纪要》

为了培养符合“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化人才,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联合白罗斯教育部国际关系中心及白罗斯国际知名高校合作开展了国际人才培育计划(简称:育才计划)。2019年4月26日,“育才计划”启动暨白罗斯高等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图为“育才计划”启动暨白罗斯高等教育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2019年6月25日,翰章(华章)教育集团与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签订了“育才计划”联合培养计划,与此同时发起了“育才计划之翰章教育一帮一计划”。2019年7月3日,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徐特立教育基金管委会、北京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田地,莅临翰章(华章)教育,向翰章(华章)教育全体员工,就“育才计划”、“育才计划之翰章一帮一计划”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708092112

图为翰章(华章)教育与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签约现场,左为翰章(华章)教育集团董事长王赢,右为北京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田地

微信图片_201907080919381

左为翰章(华章)教育集团董事长王赢,右为北京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田地

会上,田秘书长强调,白罗斯作为我国“一带一路”项目的重要合作国家,拥有极大的政策优势,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留学白罗斯,推动我国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培养符合“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化人才,育才助学公益基金会联合白罗斯教育部国际关系中心及白罗斯国立大学、白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合作开展了国际人才培育计划(简称:育才计划),为中白两国的共同发展与繁荣提供人才支撑,促进两国的人文交流。

此次会议,翰章(华章)教育携手育才基金会向大众发起“育才计划之翰章一帮一”计划,旨在帮助中国教育资源不均衡地区或低经济收入家庭的学生建立高考之外的国际人才培养渠道,完成本硕连读学历教育。使更多寒门子弟有机会选择教学质量高、学费低的大学,接受高水平教育,走出国门,开阔眼界,完成求学梦想,改善“寒门再难出贵子”的社会现象。翰章(华章)教育董事长王赢表示:翰章(华章)教育作为致力于精英教育的教育机构,回首过往,在MBA、EMBA、MPAcc等考前辅导领域深耕19年,19年来,捐资助学、扶贫助困,始终与公益相伴。未来将砥砺前行,加强人才培养,创新合作机制,促进国际协同创新,加快国际化办学进程,助推教育生态的优化与建设,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并呼吁翰章(华章)教育的学子加入到“育才计划之翰章一帮一”的队伍中来,助力“育才计划”的传播与发展,让更多人改变命运,让更多的家庭受益,为中国的“国际人才”战略贡献翰章(华章)教育的一份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重庆装饰优秀代表企业—重庆文鹏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下一篇: 胡光敏:将海斯摩尔打造成壳聚糖领域的独角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