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伙伴医生树立移动医疗行业新标杆

内容摘要:随着移动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到来,移动医疗作为一种便捷、新型的医疗模式,实现了医疗服务的“唾手可得”。不仅实现医疗资源的合理配置,还能有效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随着移动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到来,移动医疗作为一种便捷、新型的医疗模式,实现了医疗服务的“唾手可得”。不仅实现医疗资源的合理配置,还能有效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而伙伴医生作为移动医疗的领头羊,更是已解决现有医疗难题为己任,肩负着“成为每个家庭值得信赖的健康伙伴”的使命。

6月21日,由伙伴医生携手环球时报、生命时报发起主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大众日报联合主办的“敬佑生命·荣耀医者”2019公益活动启动仪式走进了山东,旨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与此同时,伙伴医生山东分公司成立,为家乡人民带来更好的医疗资源和医疗服务。

解决医疗难题,伙伴医生刻不容缓

医疗是压在中国老百姓头上新的三座大山之一,存在着供需矛盾、资源分配不平衡的问题。而移动医疗的出现,以“破坏式创新”的方式推动着传统医疗行业的颠覆式变革。伙伴医生作为互联网健康医疗平台,解决现有医疗难题刻不容缓。整合超55万名线上问诊医生、1000位知名专家的医疗服务团队,超200家国际国内顶级医疗机构,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医疗解决方案。

伙伴医生帮助基层患者直接对接三甲医院医生,同时将“闲置”的二级医院医疗资源调动起来,缓解因医疗资源分配不均造成的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通过与用户进行诊前沟通,做到精确分诊,让用户从挂号到诊疗结果,全程都有健康管家贴心陪护,免去了决策、筛选、挂号、周转等就医成本,避免了有病乱投医,为患者极大的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伙伴医生重新布局,打造健康管理新模式

医疗APP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可真正基于用户需求,直达用户内心的APP少之又少,而伙伴医生就是基于用户需求应运而生。伙伴医生经营团队由来自医疗、金融、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资深人士组建。旨在创建以私人医生为核心的“线上+线下”的健康管理模式,打造健康服务生物圈。伙伴医生通过不断完善自我,已完成在健康管理、在线问诊、国际就医等核心业务的布局。

健康管理,根据个性化需求调配优质医疗资源为每一位家庭成员提供专属的健康管理服务,满足家人全方位健康需求,为家族的健康传承和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在线问诊,伙伴医生整合全国55万医生资源,依托全球医疗诊断数据库,为用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在线咨询。用户可以在平台得到专业、及时的诊疗意见。

国际就医,整合全球顶级医疗资源,帮助用户协调预约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30余家权威医院,协同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权威的医疗方案和医疗服务。

伙伴医生创始人郝信星希望通过荣耀医者公益评选活动,在业界树立起医者典范,带动更多医务工作者修医德、行仁术,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理解医生、信任医生和尊敬医生。伙伴已经走进山东,将整合全球先进医疗资源为山东人民服务,未来伙伴医生也将不负众望,树立移动医疗行业新标杆,努力成为每个家庭值得信任的健康伙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担心小龙虾重金属超标?那来吃顽虾先森小龙虾

下一篇:继往开来,再创辉煌,505集团创建30周年西雅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