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10斤小龙虾才出1斤肉?顽虾先森带你解密

内容摘要:夏日天气炎热,食欲低迷,就想吃点味道足的东西来满足味蕾,如果说哪个夏天的夜晚不来上几斤小龙虾打打牙祭,那真是各种意义上的索然无味。通常我们买下龙虾,都是连头带客...

夏日天气炎热,食欲低迷,就想吃点味道足的东西来满足味蕾,如果说哪个夏天的夜晚不来上几斤小龙虾打打牙祭,那真是各种意义上的索然无味。通常我们买下龙虾,都是连头带客一起买的,如果去了这些不能食用的部分,那纯虾肉还有多少呢?最近一位小哥哥就亲自尝试了一次。

 

足足一大盆10斤虾倒在桌上红火一片,每次吃小龙虾就很心疼,虽然虾肉吃的吮指留香,但是虾壳才是小龙虾身上占比最大的部分。经过漫长地徒手剥壳过程,整整10斤的小龙虾才得到了不到1.2斤的虾肉,只有接近十分之一的出肉率,真是让人大呼心疼。这样看来是不是直接买虾尾会比较便宜一点呢?

 

选择“顽虾先森”便携小龙虾省去这些烦恼,占据价格优势,用最低的价格得到最优的品质,只做好口碑。顽虾先森优选自然生长的大个虾,拒绝小虾、死虾,坚持新鲜捕捞新鲜炒制,全线采用人工烹饪,只为给顾客最佳的口感体验。搭配独家配比的定制秘方,热辣酱汁淋在卷尾的小龙虾上,口口爆汁,虾肉的鲜香融合酱料的麻辣,吃了停不下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厦门科云:2019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税务技能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