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Rothy’s缤纷马卡龙系列邀你舞动足尖优雅

内容摘要:当代都市女性游走于快节奏的生活之中,张扬着自信而迷人的魅力,正如同色泽梦幻的马卡龙,口感外脆内柔,诠释着都市女性的多面人设。今夏,风靡美国的时尚平底鞋品牌Rothy&...

当代都市女性游走于快节奏的生活之中,张扬着自信而迷人的魅力,正如同色泽梦幻的马卡龙,口感外脆内柔,诠释着都市女性的多面人设。今夏,风靡美国的时尚平底鞋品牌Rothy’s携清新马卡龙系列优雅前来,将缤纷活力的色彩糅合以流畅的线条及舒适透气的材质,邀双足“踏”进甜蜜多彩的夏日好时光。

Rothy’s清新马卡龙系列邀你“踏”进甜蜜夏日时光

生机与力量:“吸一口”马卡龙仙林绿

轻盈跳跃的鲜绿色调如同夏季草坪上拂过的微风,永远都充满着生机与力量。Rothy’s将清新的马卡龙仙林绿大面积覆于鞋面,并在鞋面前端处辅以别致的设计:线条感十足的斜纹仙林绿条纹撞色清爽的乳白色,营造丰富立体的视觉效果,将摩登时髦的街头感与随性恣意的态度尽情释放于足尖。

不论是与充满夏日气息的浅色裤装抑或是同色系长裙搭配,都能尽显优雅气质。流线感的尖头造型,让每一步都绽放出都市女性的绿色能量。

柔和生机 - Rothy’s 尖头平底鞋 马卡龙仙林绿

元气与清新:“咬一口”马卡龙甜橙

减龄元气的的马卡龙甜橙色是夏季穿搭中不可或缺的亮眼元素。Rothy’s将明亮的橙色条纹配以优雅尖头设计,营造都市女性利落感之余,更是时尚品味的彰显。柔软的无缝3D 编织鞋面完美贴合脚面,营造出柔和的侧面线条,为穿搭增添一份轻松休闲的街头风格。

马卡龙甜橙既可作为夏季基础色穿搭中的点睛之笔,打破沉闷感;亦可与亮色服饰大胆撞色,以色彩彰显女性真我风格。

元气十足 - Rothy’s 尖头平底鞋 马卡龙甜橙

梦幻与甜蜜:“尝一口”马卡龙糖果粉

Rothy’s调和出略带灰度的马克龙糖果粉,让鞋履温柔输出着色彩的同时,散发着迷人的高级感与少女感。简洁的立体斜条纹点缀于足尖,在视觉上不仅增添了鞋履的层次感,也起到了修饰脚型的作用。舒适的平底设计令都市女性能够解放疲劳的双脚,优雅出行。

柔美的马卡龙糖果粉可完美驾驭多种场合,伴你度过浪漫约会、休闲出街的美好时光,就连原本正式的职业套装也会因为它的加入而变得亲和力十足。


梦幻甜蜜 - Rothy’s 尖头平底鞋 马卡龙糖果粉

在快节奏的生活里,今天的你选什么味道呢?这个夏日,与rothy’s一起尽享多彩缤纷的夏日时光,解锁你的多面型格。

想要获取更多全新马卡龙系列以及Rothy’s全线鞋款信息,可关注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关联其官方微信小程序进行购买。更有赠予好友、闺蜜组团、晒图有礼等活动,为你的夏日增添多样色彩。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Rothy's也已入驻天猫开设旗舰店,同步美国更多当季热销产品,更有天猫独家限定款。只要进入天猫搜索“rothys旗舰店”, 即可获取更多色彩与图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NRX尼威新品雾化器使用心得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