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庆安威安实业有限公司”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面向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重庆安威安实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成立,是一家致力于研发改进公共交通紧急逃生系统的创新型企业。公司目前的产品有车门外开智能逃生系统,该产品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并成功通过了四川省科技厅专家组的科技成果鉴定,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重庆安威安实业有限公司研发的公交车内摆门智能外开控制装置拥有智能转化、黄金自救、及时被救、恐怖劫持远程解救等特点。应急3秒内,内摆式乘客门智能转变为外开式逃生绿色通道,系统启动同时,可以实现向5个救援部门发送救援信息和拨打救援电话,为外部救援队伍的到来节约了宝贵的时间。当公交车被恐怖分子劫持时,救援人员可以通过远程启动应急救援系统,向外打开所有车门的同时开启烟雾弹掩护乘客逃离车内。

  重庆安威安实业有限公司通过这几年的成果转化和市场推广工作该产品在乐山已经开始批量使用,并得到公交部门的高度认可。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重庆安威安实业有限公司在公共交通安全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为公共交通系统提供了安全保障,保护了众多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在考察一行中,重庆安威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军向大家介绍了现行的服务内容及理念。公司有效改善公交车的紧急逃生能力,降低突发事件的人员伤亡,是他创业的初衷。公司以安邦利民,威震四海为企业愿景,不断创新使客户和民众不断受益,提供与时俱进的科技和产业全方位的领导力,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于在公共交通领域颇有建树的重庆安威安实业有限公司而言,良好的产品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诚信的经营是其长盛不衰的秘诀。

  最终,重庆安威安实业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庆安威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军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祁晓彬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Rothy’s缤纷马卡龙系列邀你舞动足尖优雅

下一篇:舒提啦深耕销售渠道 与6人游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