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得居海外与腾讯大粤网媒体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内容摘要:近日,得居宣布与腾讯大粤网新媒体平台《南方楼事》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得居将为《南方楼事》的广大读者们带来最新最全的全球房产信息、投资趋势,以及提供海外置业从甄选房源...

近日,得居宣布与腾讯大粤网新媒体平台《南方楼事》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得居将为《南方楼事》的广大读者们带来最新最全的全球房产信息、投资趋势,以及提供海外置业从甄选房源、咨询服务、交易服务、过户验收、租赁管理、出售变现的全链条服务。

  据相关统计资料显示,截止目前,我国有近400万家庭的可投资资产超过600万人民币,其中,一部分高净值资产人群已经不再完全满足于掘金于本国金融市场,而是开始紧跟时代的风口,开启了全球资产配置的步伐。但由于很多海外置业者不了解海外房产市场,在挑选海外房源以及购房后的房屋管理时低效且费心劳神。得居创始团队在互联网+房地产+金融领域深耕多年,洞悉用户在进行海外房产投资时的需求及痛点。此次得居与《南方楼事》的深度合作,有望借助彼此的力量进行产业效率升级,有效解决用户痛点,提升用户在海外置业体验。

  本次合作也被业内人士解读为强强联手。“双方都对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南方楼事》通过最新的国内房产信息、楼市政策、楼盘分析等精彩内容累计了大量用户。得居作为国内领先的海外房屋银行服务平台,得居海外上线一年多,通过创新的互联网模式,目前已发展成为海外置业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覆盖全球50+国家、100+城市、1000+房产项目。其不断整合线上线下服务资源,先后在美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设立隶属于得居的直属分公司,构建的全球落地服务体系涵盖海外置业的房屋交易、贷款服务、租赁管理、物业管理、二次出售全过程,已为数万人提供过海外置业服务。双方达成合作后,将打破用户信息不对称的困局,可以让《南方楼事》的广大读者们更好地把视野从国内覆盖到国外各大主流城市,快捷获取一体化的海外资产配置服务。“

  得居CEO吴洪斌对记者表示:“得居海外定位为海外房屋银行,是以海外房产为资产标的,通过‘投资顾问IC(国内)+房屋管家MC(海外)’提供‘甄选+咨询+委托’的类私人银行服务,因此得居海外将为海外置业者的房屋交易、贷款服务、租赁管理、物业管理、二次出售等方面提供服务。“

  据悉,未来得居也将与更多的媒体、企业展开深度合作,恪守“产权真实、交易安全、价格合理”的风控理念,更好地为海外置业者提供海外房产售前售后全链条服务,以资产管理者的角色定位全面解决海外置业者的痛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万豪国际推出港澳家庭游,诚邀亲子宾客发掘都市魅力

下一篇:爱其科技ONEBOT火石指尖魔方正式在京东众筹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