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乔奥智库携手意前总理马泰奥•伦齐 助国际品牌故事搬上银幕

内容摘要:近日,由乔奥国际公共关系智库、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最幕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北京)影视产业文化发展论坛暨《兰博基尼传奇》系列影...

近日,由乔奥国际公共关系智库、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最幕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北京)影视产业文化发展论坛暨《兰博基尼传奇》系列影视衍生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作为一手推出“一带一路电影共享计划”,并致力于打造国内大型国际会议、高端品牌活动、市场公关策划服务领跑者的乔奥智库。当天汇聚了意大利前总理马泰奥•伦齐(Matteo Renzi)、乔奥国际公共关系智库秘书长李强、北京最幕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孟然等共同出席活动并对《兰博基尼传奇》系列影视衍生品进行了产品推介。

 

云图片

 

影片聚焦百年品牌发展史 衍生品提取核心设计元素

电影《兰博基尼传奇》是由美国AMBI影业、北京时代畅毅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壹加壹加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耀四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万华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影交联合(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乔奥国际公共关系智库、北京最幕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北京恒禾映像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励志电影,讲述了旷世名车兰博基尼的创始人真实的传奇故事,刻画了一段充满激情、爱与失去的成功之路。

 

云图片

 

《兰博基尼传奇》系列影视衍生品发布会于近期在京召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兰博基尼传奇》系列影视衍生品产品推介并表示,《兰博基尼传奇》电影讲的是品牌创建、发展的故事,这个故事和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极度吻合。”据悉,该公司从电影中提取了设计元素作为核心素材,将影视元素与现实当中的产品相结合,开发出了一系列既具有设计感又具有实用价值的影视衍生品。

意大利前总理亲临现场 力促中意两国全方位合作

“中国和意大利都是文化强国,都擅长制造和设计,所以现在是时候进行一些合作了。“马泰奥•伦齐表示,“兰博基尼是一家非常伟大的企业,在意大利甚至欧洲都是非常著名,驾驶兰博基尼跑车是一种体验,所以从衍生品角度出发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做法,中国和意大利的文化交流更应该注重体验的部分,只有给予产品新的设计,赋予产品新的使命,坚持初心,坚持追求,才能将产品做的更好。”

 

云图片

 

近些年来,这位意大利前总理曾经多次亮相乔奥国际公共关系智库举办的高端论坛活动,并且始终心系中意两国的文化交流与经济发展。早在2018年9月,马泰奥•伦齐就曾在上海出席某国际知名车企的发布会活动。他表示:“虽然我们现在的生活被大数据、信息和媒体所充斥着,但是最终留在脑海里的只有品牌,如此说来,中国和意大利的合作还有非常多的可能。”

 

云图片

 

据悉,乔奥国际公共关系智库立足150多位各国前政要、学术和商界精英,主要组织策划国内大型国际论坛,邀约全球政要、世界500强公司精英和诺贝尔得奖获得者出席国内大型国际论坛;同时邀约国外政要参访企业、担任企业顾问、参与企业高端品牌活动;各国前总统前总理带队参加一带一路项目考察团、总统访学团、总统夏令营。因其高瞻远瞩的战略目光,以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赞赏,乔奥智库还承办了全球瞩目的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该活动将每年一度如期举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9年土耳其25万美金买2套精装公寓 还送欧盟预备国护照

下一篇:山东科瑞入围山东民营企业百强榜 实力获行业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