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睿勤财务联合大连龙图成功举办出口退税实战培训

内容摘要:7月26日、27日,德睿勤财务联合大连龙图,在巩义市、郑州市两地,组织了两场,全天的《出口退税账务报表疑难点处理及单一窗口申报系统培训》,培训由德睿勤财务出口退税实战...

7月26日、27日,德睿勤财务联合大连龙图,在巩义市、郑州市两地,组织了两场,全天的《出口退税账务报表疑难点处理及单一窗口申报系统培训》,培训由德睿勤财务出口退税实战派专家李老师和大连龙图退税系统实操专家刘老师两人主讲,李老师退税实战经验丰富,案例经典,把退税关键点,疑难问题讲解的浅显易懂;大连龙图刘老师,讲课条理清晰,思路明确,逻辑性强,风趣幽默,把单一窗口操作讲的明明白白,简单易懂。培训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虽然室外烈日炎炎,也抵挡不住学员学习的热情!培训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员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多举办这种解决实际问题的好课!

会后,很多学员表示一天的培训时间太短,不足以完全系统的掌握出口退税全套账务处理,应付各类税务突发事件,需要一个持续的长期的课程来学习,现将德睿勤财务的长期外贸会计培训课程介绍如下。

1、精英班(长期会员)

不限课时,只要开课,随时可以来学习,咨询不限期限。

适用:

代理记账公司老板、会计;外贸公司老板、主管会计。

收获:

(1)能够在每年关键时候接触到最前沿的退税政策变化,与最接地气的解读;

(2)精通退税系统;

(3)能够独立注册外贸公司;

(4)能与客户熟练的洽谈业务;

(5)组建公司自己的退税团队;

(6)遇到问题无需四处打听,咨询,我们给与专业指导与协助。

2、进阶班(年度会员)

一年期限内不限场次上课、期间免费提供咨询服务。

适用:

零基础学员,或略有会计基础,但无出口退税经验,想要熟练操作出口退税系统,想要熟练掌握外贸账务、报表,收付汇,想以外贸会计技能作为自身亮点。

收获:

(1)熟练操作退税系统

(2)能够独立注册外贸公司

(3)能与客户熟练的洽谈业务

(4)接触到更多不同行业的实际案例,解决更多的疑点,实操经验更加丰富

(5)遇到问题无需四处打听,咨询,我们给与专业指导与协助

3、基础班(半年度会员)

半年期限内不限场次上课、期间免费提供咨询服务。

适用:

有会计基础,但无出口退税经验,想要熟练操作出口退税系统,想要了解外贸账务、报表,收付汇,想以外贸会计技能作为自身亮点,

收获:

(1)熟练操作退税系统

(2)能够独立注册外贸公司

(3)遇到问题无需四处打听,咨询,我们给与专业指导与协助

4、速成班:12课时

适用:

有一定外贸会计基础,对整个出口退税流程连贯性不强,知识掌握成碎片状,需要系统化了解出口退税,以便解决目前所面临的出口退税问题。

收获:

系统了解生产、外贸企业出口退税全部流程;

河南德睿勤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铸博皇御问鼎HKMOL「年度最具信誉黄金交易服务」大奖

下一篇:中通信合告诉你,专业会成就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