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求标网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互联网+知识产权新业态

内容摘要:8月18日,求标网与阿里巴巴与及数十家生态伙伴达成了合作关系的签约仪式在杭州世融艾美酒店隆重举行。求标网与阿里巴巴在知识产权和电子商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随着中...

8月18日,求标网与阿里巴巴与及数十家生态伙伴达成了合作关系的签约仪式在杭州世融艾美酒店隆重举行。求标网与阿里巴巴在知识产权和电子商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_U9A3936
_U9A3994

  随着中国新经济的发展与繁荣,在当前“互联网+”的大环境下,阿里巴巴集团拥有最全面的商业平台、物流和支付生态系统,其电商平台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零售基础设施,支持知识产权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推动知识产权行业的巨大转变。未来要构建知识产权产业生态圈来提升电商的网络化价值,同时也要用互联网开放、分享、透明的特性回归商业本质,实现电商的品牌化。求标网作为一家国内的顶尖互联网+知识产权创新型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解决企业知识产权问题,建立了高标准服务。求标网将持续做精做专、做大做强,助力中华民族企业实现品牌复兴梦。

_U9A3901

  求标网创始人兼CEO谢忠杭先生强调道,此次仪式不仅是和阿里巴巴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的签约仪式,同时也是和杭州含元还有创业公社形成战略合作伙伴的庆祝仪式。将全面构建知识产权产业生态圈,更好地解决企业知识产权确权、维权以及商业化应用的问题。电商领域的数据问题将会日益突出,要推进电商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形成一个全新的生态和业态。此次强强联合不仅能够有效提升求标网的竞争实力,更为知识产权行业未来在电商领域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阿里巴巴将为求标网提供一系列的互联网技术服务,全面的配合与支持求标网项目运营建设及优势资源开发,进一步夯实求标网多元化发展的广度和深度,全力提升各项便民服务与产品综合实力。

  此次强强联合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更好地解决企业知识产权确权、维权以及商业化应用的问题,全面构建知识产权产业生态圈,双方已达成共识,未来将展开全面合作,共启商业未来,积极推动知识产权行业在电商领域的快速发展。

  杭州市工商联处长黄智平,杭州市滨江区工商联主席陈月利,杭州市滨江区市场监管局科长吕德军,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邵俊,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 张又雯,浙江省大数据协会秘书长陆虹屹,杭州跨境电商协会副秘书长 李雪,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服务业联盟理事长张勇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编织机械智造赋能管道升级 江苏恒辉宝通盛大开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