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眼神科技:多家智能锁不合格,提升智能琐的安全性是王道!

内容摘要:近期,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消费者协会对网售智能门锁开展了比较试验。主要针对智能门锁相关的安全和可靠性项目,委托中国家电研究院进行测试,测试样品为28个品牌的...

近期,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消费者协会对网售智能门锁开展了比较试验。主要针对智能门锁相关的安全和可靠性项目,委托中国家电研究院进行测试,测试样品为28个品牌的38款智能门锁,皆为密码解锁、IC卡解锁或指纹解锁。测试项目主要包括电磁兼容试验、环境试验、IC卡解锁试验、指纹解锁试验、密码逻辑安全性和电路非正常试验。

8月11日CCTV13新闻频道《每周质量报告》对此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引发广大智能门锁用户热议。测试结果显示:38款智能门锁无一款通过所有检测。38把智能门锁样品中,8把样品电磁兼容试验存在异常反应;6把样品极低温环境下无法解锁;24把样品的IC卡钥匙可被破解复制;14把智能门锁样品宣传具有活体指纹功能,实测并不具备此功能,涉嫌虚假宣传;32把样品可用制作的假指纹解锁;30把样品可靠性差。

本次三地消协开展的智能锁试验中的样品锁已经涵盖了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智能锁(指纹锁、磁卡锁、密码锁)。可以看到,生物识别解锁是智能门锁其中之一的解锁方式,也是相当重要的常用解锁手段。事实上,不同的生物识别技术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各有其应用优缺点。那么对于非常重要的家庭安防来说,究竟哪种生物识别解锁方式才更加适合守护家庭呢?

虹膜识别

具有稳定性和唯一性,基本不会随年龄增长发生变化;同一个人双眼虹膜、双胞胎虹膜特征都不会一样,相似概率为亿万分之一;安全,各项生物识别技术中仅次于DNA;无需接触。

指纹识别

便捷快速,但对环境、手指湿度和清洁度等要求高,指纹磨损也会造成难以识别;指纹痕迹容易留存,存在被复制的可能性,安全性降低。

技术不同,智能锁的安全级别也大不相同。虹膜识别高安全、高准确性的优势,使其作为智能门锁中的生物识别解锁方式显得尤为合适。眼神科技回归初心,扎扎实实做产品。依托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不断测试、反复改进、一再升级,打造了“金融级”安全的E8智能虹膜锁,为消费者提供了高级别的安全守护。

△ E8智能虹膜锁

E8智能虹膜锁的六大亮点

一眼开锁:双眼即钥匙,解放双手,摆脱传统门锁烦恼

远程开锁:视频通话确认访客身份,远程输入密码开锁

APP移动管理:APP远程查询、管理,实时掌握“锁”有信息

抗电磁干扰 :无惧特斯拉线圈攻击,严防电磁干扰

自动报警 :异常操作自动触发报警,并将现场画面及时推送给主人

虚位密码 :密码前后随意增加乱码,不怕隔墙有眼

锁发展的重视和对消费者权益的保障。眼神科技创始人兼CEO周军表示,“未来,智能门锁起到的不仅仅是一把锁的作用,它们也是一个个有鲜活生命的智能节点。用户每进出门一次,都在进行一次信息交互。”与此同时,他也表示,“在做智能锁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风险’。需要前期做大量的评估和准备,必须深刻地理解智能锁市场的客户体验需求,必须从产品到渠道,到上门安装服务,再到最终用户维保,都要建立比较完善的体系。”

看来看去是不是还是虹膜锁靠谱,眼神科技特送出优惠券,现在购买E8智能虹膜锁只要下单立减 900元。

  •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龙永图部长亲临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会与华董汇平台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国衡集团重磅推出——720度全景图拍摄 开启新时代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