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蔷薇灵动ISC 2019分享:互联网初创公司的发展道路

内容摘要:8月19日,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在北京正式召开。作为亚太地区备受关注的安全峰会,互联网安全大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今年大会以“应对网络战,共建大...

8月19日,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在北京正式召开。作为亚太地区备受关注的安全峰会,互联网安全大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今年大会以“应对网络战,共建大生态,同筑大安全”为主题,邀请了诸多网络安全专家、厂商参会,共同聚焦大安全时代中的网络安全问题。

下午,作为参会厂商之一,“互联网新星”蔷薇灵动接受了媒体采访。蔷薇灵动CEO严雷在采访中表示作为一家初创公司要不断尝试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

严雷在采访中提到,作为一家安全领域的新兴企业,要实现从无到有的过程,必须要跨越一个又一个鸿沟,如自己的产品是否有市场、产品解决方案是否为最优解、企业的商业模式是否合适等,这是一个全方位的验证过程。

在提及未来时,严雷引用了一组数据:截止至2020年年末,北京市网络安全产值将达到1000个亿,而2018年全国总产值为500多个亿,这证明网络安全产业的市场是大有可为的。基于对市场的判断,严雷表示,对于蔷薇灵动未来的发展,他也一直保持着积极乐观的态度,并且表达了自己的信心与理念:“作为一家初创公司,就是要不断尝试新兴事物,珍惜每一次的尝试,才能将企业做大做强。”

而正是凭借这样的理念,严雷所创立的蔷薇灵动得以不断发展壮大。据悉,蔷薇灵动成立于2017年2月,主要致力于为虚拟化数据中心提供领先的网络安全管理产品和服务,希望通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自适应微隔离产品与服务,为互联网+时代的云端业务体系构建可靠高效的安全基石。

去年,蔷薇灵动发布了名为“蜂巢”的新产品——蔷薇灵动蜂巢自适应微隔离安全平台,一经发布就获得国内首个微隔离产品认证,成为国内微隔离领域技术和应用的领头羊,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据了解,蔷薇灵动蜂巢自适应微隔离安全平台是面向云化数据中心的跨平台统一安全管理软件,能够对数据中心的内部流量进行全面精细的可视化分析和细粒度的安全策略管理,能够帮助用户快速便捷地实现环境隔离、域间隔离以及端到端隔离。

成立仅两年的蔷薇灵动,现如今已经凭借其独特的技术优势在市场中站稳脚步。在大安全时代下,蔷薇灵动也将秉承自己的初心,继续运用自己的技术与影响力,同所有安全厂商共同助力行业的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龙永图部长亲临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会与华董汇平台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综合管廊气体监测首选-九纯健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