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山茶润,宝宝健康护肤新宠

内容摘要:宝宝肌肤娇嫩,宝妈都知道要给宝宝选健康的产品,市场中很多护肤品都打出“绿色”、“天然”、“有机”等的健康概念,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

宝宝肌肤娇嫩,宝妈都知道要给宝宝选健康的产品,市场中很多护肤品都打出“绿色”、“天然”、“有机”等的健康概念,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宝妈应该怎么选择呢?

  “天然”、“有机”,傻傻分不清楚

  富含有机成分的护肤品与传统护肤品相比,突出的优势就是亲肤性和健康性,对肌肤极其温和,完全不会刺激肌肤,特别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

  然而,作为普通消费者,面对商家的大肆宣传,我们很难辨别那些 “纯天然”成分与 “有机”成分的真正区别,误将“天然”当做“有机”来购买。

  事实上,“天然”与“有机”是两个不能划等号的概念。所谓天然,只能说明该产品中含有植物成分,因为植物源于自然,但这些植物在生长过程中有没有使过化肥和农药,产品的配方中有没有其他化学成分及防腐剂就不得而知了。而有机则要求该产品中的植物必须是在没有化学肥料、没有农药的严格要求的环境下生长,还要经过严格的审核认证。

1566897803913830.jpg

  山茶润,真有机更健康

  山茶润,源自森林覆盖率达84.2%,素有“浙南林海”之美称的浙江龙泉。在这里,山茶润拥有自己的500亩山茶种植基地,不被现代工业打扰的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的气候及土壤条件,为山茶润原材料的生长提供绝佳的自然先机。山茶润参照国际标准,将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用有机肥代替化学肥,人工除草、手工采摘,确保每一个生长环节都符合有机生长标准,经过十年的努力,山茶润于2017年获得有机基地认证。

  为了让更多中国宝宝用到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山茶润成立自己的研发团队,将有机健康进行到底。孜孜不倦,在研发、生产各细节严格把关,融入更多有机护肤生产技术,于2017年同时获得有机工厂认证。

1566897832327613.jpg
1566897865918678.jpg

  有机护肤,是一种尊重自然环境、追求安全纯净的健康护肤态度,山茶润立志将有机护肤理念带给更多中国家庭,为更多中国宝宝带去安全、健康、舒适、环保的洗护新理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宝尊跻身2019《财富》美股上市100家增长最快公司

下一篇:保持经营稳定,加快市场布局 君亭酒店发布2019年半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