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高端宠粮品牌Toptrees领先亮相亚宠展,人气口碑居高不下

内容摘要:8月2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亚洲宠物展正式拉开了序幕,有22年历史的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亚洲宠物展,将展会打造成集品牌展示、产业链整合、跨区贸易为一体的...

8月2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亚洲宠物展正式拉开了序幕,有22年历史的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亚洲宠物展,将展会打造成集品牌展示、产业链整合、跨区贸易为一体的亚太级宠物综合性贸易平台。此次展会也让来自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等主要海外市场的参观团齐聚上海,共赴亚洲宠物展这一年度行业盛会。

 

1567496021290017.png

 

作为宠粮行业的新锐品牌,Toptrees领先也受邀参加了此次亚洲宠物展,并成为了此次展会的人气宠粮品牌。早在今年5月的深宠展上,Toptrees领先就聚集了极高的人气,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在此次亚宠展上,Toptrees领先同样战绩喜人,再次成为展馆焦点。

 

1567496033214726.png

 

此次展会,Toptrees领先位于N2馆C01展位,展会上Toptrees领先在展台展示了人气产品原肉粮和鲜鲜条产品成分和明星卖点,“什么是原肉粮”巨大的广告框,诠释了品牌传达的“看得见的天然”理念;展柜旁用小碗碟盛了宠粮成品,供参展者参考。另外,此次亚宠展上Toptrees领先推出的海陆双拼猫粮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现场不少观众都排起了长队纷纷购买!

 

图片3.png

 

展会第一天,Toptrees领先就迎来了大批群众,人气居高不下,展位前一度排起了拥挤的长龙。据了解,此次展会Toptrees领先引入了国外街头定格艺术,吸引了不少群众,更有小红书网红前来打卡,高涨的人气让媒体相争报道。Toptrees领先在深宠展上走红后,产品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Toptrees领先也不负众望,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放心的售后,逐渐打开市场,从五月份品牌产品上线后,三个月时间内每月以翻两倍的增速在增长;原肉粮在小红书狗粮搜索类目中更是位居前列,商品种草指数高达8600+远远高于同行!

 

1567496106138723.png

 

Toptrees领先是一家成立于德国,专注提供中高端天然粮的宠物食品品牌。为了让国内爱宠享受到更高品质的食品,Toptrees团队多次亲赴德国Vitakraft不莱梅总部进行参观学习,并成功地与德国Vitakraft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国内首个全资引进Vitakraft核心生产技术的宠物食品公司。

Toptrees领先的产品生产有着极为严谨的要求,除了采用德国技术和欧盟标准品质控制外,产品必须选用出口级天然原料,采用先进设备保证全程无菌生产,让每一粒宠粮都天然、营养、健康。

 

1567496119543068.png

 

Toptrees领先作为中宠旗下一个全新的品牌,由“中宠股份”重磅投资,其产品配方由中宠专家级团队专门研发。中宠股份在宠物食品行业深耕20年,在宠物食品生产方面经验丰富,Toptrees领先也不负众望,短短时间内就在国内宠粮行业奠定了稳固的基础,并顺利让中宠通过领先这个品牌,往中高端宠物粮市场进军,颠覆了人们对国产宠粮“低价、质量差”的看法,让国产宠粮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作为国产品牌犬粮,Toptrees领先不同于普通市场上的杂牌宠粮,它是中国最大的宠粮公司旗下的中高端品牌,也是国内品质最好的宠粮之一!

消费降级时代的到来,让不少朋友在日常开销方面给自己降级,然而在宠物消费方面却明显升级了。随着宠粮行业逐渐进入成熟发展阶段,人们对于宠粮将会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也愿意花更多的钱为爱宠提供更优质的宠粮。Toptrees领先在发展之初就将产品定位为中高端宠粮,率先稳固了未来的宠粮市场,为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中宠Toptrees领先将会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张秋源先生在瑞典荣获世界和平奖获奖感言

下一篇:充之鸟亮相8月上海充电设施展 斩获“金桩奖”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