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CHTA助力首届旅游互联网峰会 共探旅宿新物种的迭代重生

内容摘要:9月3日,2019首届旅游互联网峰会在贵阳市万丽酒店圆满落幕,中国酒店及旅游创新联盟(CHTA)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并主持酒店板块分会场会议。  此次峰会邀请到亚马逊、...

  9月3日,2019首届旅游互联网峰会在贵阳市万丽酒店圆满落幕,中国酒店及旅游创新联盟(CHTA)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方并主持酒店板块分会场会议。

  此次峰会邀请到亚马逊、华为、腾讯、百度等国内外互联网巨头和央企中国旅游集团旗下旅行服务事业群、春秋旅游、同程旅游、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万达酒店集团、东呈国际 、住友集团、深航酒店、OYO等航空、旅行社和酒店的龙头企业,该峰会得到贵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现场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荟萃未知经典,论道时新风口”成为峰会的关键词和新名片。

  会上,中国酒店及旅游创新联盟(CHTA)主席朱静以国际的眼光阐述了全球旅游创新趋势。她表示旅游是一个不断跨界的行业,也包括跨国界,我们聚合起来,一起分享当前国际旅游趋势,对中国的大旅游行业产生正向的影响。

   分论坛精彩荟萃 探讨旅宿迭代重生

  在分会场,CHTA首席营运官、中国饭店协会信息化委员会首席顾问张兴国、OYO酒店合伙人兼COO施振康、东呈国际集团高级副总裁苟国兴、台湾民宿协会理事长施武忠、住友酒店集团董事长兼CEO朱晖、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陈孟超、深航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黄俭、华为5G室内数字化产品线副总裁徐之兵等知名酒管集团和行业领导者一起探讨住宿新物种的迭代重生,重新定义互联网下的酒店,共同见证全球酒旅行业创新趋势变迁。

   WOP 2020首站告捷 驱动未来旅行

  WOP 2020奖项评选活动将与大会同期举办,其中PKFARE(比客)、深圳追一科技有限公司、神策分析(Sensors Analytics)这三家团队成为与会嘉宾关注的焦点,现场startups与大企业进行了精准对接,为合作奠定了友好的基础。

   WOP 2020新加坡站将继续扩大评选领域,全力为行业发现各领域的年度新物种,持续为行业嘉许每一次的创新、每一次的突破。如果您热衷于对未来旅宿业、生活方式产生影响或改变,是一家“年轻”富有创新性的公司,请不吝与我们联络,CHTA 将助您实现创新加速落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薪太软2019CEO成长训练营西安站圆满落幕

下一篇:瑞风协同“十年磨一剑” 国内试验信息化首个国家标准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