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来自极光的诱惑,西奥多·亚历山大的蓝绿色迷幻之旅

内容摘要:每年的9月到来年4月,是观看北极光的最佳时间。北极夜空上优雅掠过的绿色和蓝色极光,神秘而变幻莫测,营造出壮观的万花筒般的景象,神圣而迷幻的气质引领着无数人前往。&e...

每年的9月到来年4月,是观看北极光的最佳时间。北极夜空上优雅掠过的绿色和蓝色极光,神秘而变幻莫测,营造出壮观的万花筒般的景象,神圣而迷幻的气质引领着无数人前往。

  绿色和蓝色的极光,在这里碰撞交融,变幻无穷。它们有时候分开,有时候又重叠在一起,混合成了新的颜色——蓝绿色。

1

 

  蓝绿色又称青色,顾名思义,它是一种介于绿色与蓝色之间的过渡色,在不同文化的日常用语中,青色的含义并不统一。现代汉语里,“青”多指绿色,例如青草、青菜等等,有时候青色也指蓝色,比如青天。

  不管是绿色、蓝色、或是青色,这些颜色语言同设计语言一样,能让我们的家居空间更加丰富多彩和充满活力。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 )的设计师们也喜欢这些颜色,一起来领略下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蓝绿色系家具的魅力吧。

  ▼ 绿色 ▼

  绿色给人的印象和大自然的植物紧密相关。柠檬绿可以让设计很潮,橄榄绿则更显平和,而淡绿色则是清爽的春天主打色。我们喜欢绿色,正是因为喜欢它能带来的希望和清新的感觉。

 

1

 下图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旗下STEVE LEUNG for TA系列这款转角沙发就是森林系的墨绿色,高雅而富有生命力。墨绿的天鹅绒触感细腻顺滑,扶手和背部线条设计简约优雅,特别是靠背经典的菱形绗缝图案更添奢华精致。底座原木色的质朴和黄铜的刚毅与之搭配,把这款沙发衬托得更加高贵,像一个冷静而又性感的森林女王。

1

 

  STEVE LEUNG for TA系列

  如果说上图梁志天先生笔下的墨绿色沙发是个“森林女王”,那么下面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旗下Keno Bros.系列的这款扶手椅就是一位稚嫩的少年。绿色中夹杂着黄色,就像五月的麦田,将熟未熟。修长的扶手位曲线和八字腿线条,呈现设计之美。

 

1

 

  TA Keno Bros.系列

  下图来自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的TA Studio 系列这款床直接将可爱的“绿色多肉”搬到了卧室,湖绿色的几何形绗缝床屏自带萌感,清新的造型惹人喜爱。

 

1

 

  TA Studio 系列

  ▼ 蓝色 ▼

  蓝色是大海和天空的颜色,让人感到宁静和放松。蓝色系的成员也很多,治愈的天蓝色让人心情放松;湖蓝色静谧深邃,却又带着跳脱的亮光;藏青色偏深,有一种宁静悠然的气质。

 

1

下图来自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旗下STEVE LEUNG for TA系列的这款三人位沙发,背面选用的是优质头层牛皮,接触面用靛蓝色天鹅绒,营造出一种宁静奢华的气氛。加上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 )精湛和细腻的手工艺,只用一张沙发,立刻提升客厅的格调。

1

 

  STEVE LEUNG for TA系列

  来自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旗下另一个设计师系列——Xander Noori系列的蓝色餐厅组合也很吸睛,椅背设计打破常规,由两块分开的面板组合而成,深蓝色的印象派提花面料增添质感。桌上白色插花和一旁的绿植让这个蓝色餐厅瞬间活力满分。

 

1

 

  TA Xander Noori系列

  而下面这款来自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旗下Keno Bros.系列的藏青色床设计简约有力,布面软包触感舒适。藏青色严谨而深沉,没有太多的花样,但是却有无穷的包容力,抛开烦扰,享受深睡眠。

 

1

 

  TA Keno Bros.系列

  ▼ 青色 ▼

  青色简单来说就是发蓝的绿色,或发绿的蓝色。青色的种类也很丰富,今天我们主要说的是其中的孔雀蓝。孔雀蓝是一种具有神秘力量的颜色,几乎没有人能确定它正确的色值。

 

1

下图这款孔雀蓝沙发来自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旗下TA Studio系列,丝绒的质地,非常舒适,搭配白色抱枕清爽雅致。靠背的“南瓜”造型是采用经典的绗缝工艺,于孔雀蓝的神秘高贵气质中,带着一丝丝俏皮,是客厅的颜值担当。

1

 

  TA Studio 系列

  而在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TA Studio系列的另一个设计中,下图中孔雀蓝带来不一样的卧室体验。探索神秘的梦境,期待童话成真,月蚀色的皮革衬托出独特的异域气质。

 

1

 

  TA Studio 系列

  梁志天先生与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合作的STEVE LEUNG for TA系列家具采用孔雀蓝这个颜色是在意料之中。下图这个展示柜橡木柜体结实有质感,竖形木条在细节处彰显品质,孔雀蓝的里布装饰更是锦上添花。

 

1

 

  STEVE LEUNG for TA系列

  不管是绿色,蓝色,还是青色,有时候不用分得那么清楚。具有极光气质的西奥多·亚历山大(Theodore Alexander )蓝绿色系家具就像冰岛漫长冬夜出现的北极光,自由自在,又各自出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上海赛区沪佳装饰专场启动仪式暨海选赛如期举行!

下一篇:五华县: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助水稻病虫害统防统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