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五华县: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助水稻病虫害统防统治

内容摘要:9月16号,天鹰兄弟联合广州百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助五华县开展2019年支持适度规模经营项目水稻病虫害统防统治飞防现场会。此次现场会引起当地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现场会上...

9月16号,天鹰兄弟联合广州百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助五华县开展2019年支持适度规模经营项目水稻病虫害统防统治飞防现场会。此次现场会引起当地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现场会上,田头蓄势待发的是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TY-D10、TY-M16在技术人员的遥控指挥下平稳起飞,同时穿梭于水稻田上方进行作业,能适应不同地形、喷洒均匀、作业效率高等优势,真正起到安全高效、省工省时省药等效果,得到在场种植大户与专家一致称赞。

  天鹰兄弟飞防团旨在利用先进的植保无人机攻克农作物统防统治的一些难题,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飞防团队、先进的无人机设备、科学的统防统治技术整套体系服务,为现代农业飞防事业持续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2019年支持水稻适度规模经营项目是为了鼓励支持粮食规模种植和经营,整体提升粮食机械化耕种收水平,提高粮食的品质和种粮效益。这次现场会利用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对五华县水稻进行大面积喷药作病虫害统防统治,全面提升了重大病虫应急防控能力和科学防病治虫水平,为五华县农业安全生产、丰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上海赛区沪佳装饰专场启动仪式暨海选赛如期举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