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承宇云码刷脸支付OEM系统全面支持安卓收银系统

内容摘要:承宇云码刷脸支付OEM系统微信青蛙刷脸机APP正式上线,全面支持安卓收银系统。甚至不再需要收银机,一台刷脸机全搞定。  越来越多的商户开始选择更为便捷的刷脸用支付,...

 承宇云码刷脸支付OEM系统微信青蛙刷脸机APP正式上线,全面支持安卓收银系统。甚至不再需要收银机,一台刷脸机全搞定。

image.png

  越来越多的商户开始选择更为便捷的刷脸用支付,支付宝官方和微信官方也相继推出了各自己的刷脸支付宝机蜻蜓和微信青蛙,并对刷脸商户提供了相当大的帮扶政策,承宇云码刷脸支付OEM同时配套刷脸机客户端(刷脸机APP)、windows收银客户端、原生手机app管理(安卓、IOS),微信端管理,为客户提供源码部署上线,一站式服务,支持二次开发,系统私有化部署轻松也可做牌商,官网微信青蛙刷脸支付,无需更换现有进销存系统,即可接入。

  承宇网络响应国家互联网走进三四线的政策,帮扶大众创业,现在针对三四线城市创业者购买系统可以分期付款,您赚了钱我们再收钱,名额有限哦。大家抓紧时间联系我们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奇霖传媒武卿新书《区块链真相》发布|《环球大佬》后,奇霖新品密集推出

下一篇:养生馆加盟什么品牌好?从这三个方面来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