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众目之下 润唐匠芯香饭PK传统柴火饭

内容摘要:大部分70、80和90年初的一代都是吃着柴火饭长大的,如今智能电饭煲普及,人们对柴火饭的味道更是常常怀念。为复古柴火饭味道,润唐匠芯饭煲应运而生。在CCTV-10《我爱发明》煲...

大部分70、80和90年初的一代都是吃着柴火饭长大的,如今智能电饭煲普及,人们对柴火饭的味道更是常常怀念。为复古柴火饭味道,润唐匠芯饭煲应运而生。

在CCTV-10《我爱发明》煲饭新传拍摄期间,润唐董事长带着匠芯饭煲,来到河源一处柴火饭颇负盛名的村子,进行“匠芯香饭PK柴火饭”的比赛。

在场观众大多都是村子里的本地人,通过品尝米饭,看村民们能不能区分哪一份是传统柴火饭,哪一份又是润唐匠芯饭煲煮出来的米饭?

到底匠芯香饭能否在口感上迷惑村民们?敬请收看9月27日17:41 CCTV-10《我爱发明》煲饭新传。

润唐匠芯饭煲

如何复古柴火饭味道?

复古煮饭压力:模仿古代炉灶承重木盖的压力,给米饭1.2个大气压,热力更易形成立体大环流,实现满锅覆盖加热,激发出每一粒米饭的原香,加压泄压自动调控,保持米粒水分和韧性,饱满晶莹,有弹牙感。

23段温控:复古柴火煮饭的温度曲线,智能芯片控制23大段百余小段的温度加热,配合压力让每一粒米都能在短时间内喝饱水,米粒充分糊化,更好释放糖分和营养,米饭粒粒透芯,香甜软糯。

食品级不锈钢:内胆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3mm全复合钢胆,无有害物质析出,补铁又健康。

润唐匠芯饭煲

复古柴火煮饭味道,成就一碗匠芯香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奇霖传媒武卿新书《区块链真相》发布|《环球大佬》后,奇霖新品密集推出

下一篇:中秋节礼物:希诺为爱见证一“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