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携住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科技领航智能5G未来

内容摘要:携住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科技领航智能5G未来携住喜获双重权威认可今日,智慧酒店一站式服务商——携住科技在苏州高新区科技创新大会现...

携住科技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科技领航智能5G未来

携住喜获双重权威认可

今日,智慧酒店一站式服务商——携住科技在苏州高新区科技创新大会现场领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证书,该认证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同时,携住科技获得“2018年度苏州高新区科技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双重荣誉加身,标志着携住科技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获得权威部门认可,正式跻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整个认证标准严苛、认定程序严谨,必须同时满足包括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企业科技人才占比等多项认定指标,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全面体现。

以科技领航智慧未来

携住科技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智慧酒店、智能化场景一站式服务,高度重视自身技术研发实力并进行大量投入。目前,公司已拥有92项核心技术、20多项专利和著作权及50多款自主研发智能产品,技术团队人员占比超过50%。公司创造多个业界“第一”纪录:革命性推出业界第一个强电客控解决方案,独创业界第一个植入式智能门锁芯片,第一批刷脸、语音客控技术落地,并联合浙江大学成立全球首个智慧酒店实验室。坐拥多项业界顶级荣誉奖及称号,携住科技此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乃实至名归。

立足于技术研发与创新,携住科技迎新启程。面向5G时代,携住正开创式布局“智能酒店AIoT”生态战略,通过“AI(人工智能)+IoT(物联网)”双向突破,以5G速度搭载高科技智能手段,实现全场景智能酒店万物智联,塑造酒店行业“新服务、新体验、新消费”的未来商业生态系统,为热爱未来生活方式的人们营造更好玩、有趣、智能的生活场景。

携住科技创始人兼CEO陈海滨表示,此次获得认证,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鞭策。未来,携住科技将继续加大对自主研发和创新应用的投入,综合运用5G时代前沿科技赋能酒店未来,做酒店前行路上最真诚的伙伴,为中国智慧酒店强电客控升级贡献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喜讯 | 纳川股份成为全球首家获得ASME核3级授权证书(NPT)许可的HDPE管道生产企业

下一篇:盛业资本成功在香港联交所转主板上市 再引全球投资者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