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储能电源行业再升级,电小二领军户外电源

内容摘要:近年来储能技术不断发展,许多技术已进入商业示范阶段,并在一些领域展现出一定的经济性。以锂电、铅酸、液流为代表的电化学储能技术不断发展走向成熟,发展储能逐渐被纳入...

近年来储能技术不断发展,许多技术已进入商业示范阶段,并在一些领域展现出一定的经济性。以锂电、铅酸、液流为代表的电化学储能技术不断发展走向成熟,发展储能逐渐被纳入国家战略规划,随着《关于促进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政策的利好,加之受整体消费升级影响,储能行业市场近两年开始大规模发展,呈现雨后春笋之势。

电小二户外电源作为一家储能行业领军老品牌,专注致力储能电源行业15年,在储能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其母公司——华宝新能源股份公司拥有“深圳市高新技术会员单位”、“中国便携式储能行业标准主要发起单位”等诸多殊荣,电小二户外电源作为独立运作品牌,同样也秉承着“安全至上 顾客第一”严谨的研发生产态度,从产品安全品质:国际UL认证汽车级电芯、购买保障:平安承保购买等多方面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户外电源。同时,电小二户外电源希望协助行业提升提升户外电源品质、打造户外电源行业标准,为丰富国民户外生活、提升国民幸福感添砖加瓦。

产品定位户外场景提供户外用电解决方案

5G时代的到来,短视频直播等行业迅猛发展,电量成为除wifi之外高频关注热词,如何保障出行无电慌成为行业发展重要增长点。根据携程《2019年国庆自驾出行报告》显示,2019年仅上半年全国有2.8亿人次选择自驾出游。文化和旅游部信息显示,国庆期间,“自驾游”关键词搜索热度上涨35%,30.57%的游客选择自驾出游。在市场需求与消费升级双重作用力之下,户外电源需求也随之提升,具有前瞻性的电小二很早就开始在户外电源方面进行研发;2017年, 电小二首款便携、环保的户外电源成功上市,这也是国内户外电源行业发展的一大突破,能够满足人们在户外,如郊游烹饪、露营夜晚照明、无人机飞行、户外摄影、投影等对电力的急切需求,目前电小二户外电源针对户外用电场景均有不同功率容量产品满足户外作业与休闲生活需求。

安全品质至上用电安全成首位标准

无论是便携式移动电源还是新能源汽车电源都出现过事故,对于户外电源优先考虑的应是安全性,在用电安全方面电小二丝毫不敢懈怠,电小二户外电源均采用内置与特斯拉POWER WALL相同NCM电芯,充放电循环寿命比普通电源电芯增加66%,13项安全保护功能,9道质量检测工序,输出电量高转换整体高于行业5-10%,其中DC-DC 95%,DC-AC 85%模组 ;电子与机械双重保护,避免过度充放电、短路等危险,智能温控系统,自动调节充放电温度,延长机器寿命。其次,电小二户外电源在接口上进行升级,支持AC接口、USB接口、车充口,并配有LCD液晶屏,电量及功率显示,使用时一目了然。同时增加LED照明灯功能,亦可在户外夜晚或者家用停电时充当照片设备。据悉,电小二户外电源300荣获2018年度中国"年度最佳户外装备"奖,多款产品设计也荣获2016年德国红点概念设计奖,因其高质量、高安全性能,目前电小二旗下产品已同步入选江西省本级政府采购网。

据电小二电商负责人介绍,电小二户外电源双十一发布的新品——户外电源1000能为220V/5W的照明灯供电约82小时,为65W车载冰箱供电约28.4小时,为1000W投影仪供电约8.2小时,为12寸Mac Book充电19次。因其正弦波输出波形与市电相同,所以能够兼容多种设备且不会对设备有损害,在外出聚会、自驾游、户外野营场景下携带的数码相机、小型家电、摄影器材,无人机等电子设备和器材,均可以选择使用户外电源1000进行充电和使用。

产品坚持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

据了解,电小二也一直积极倡导“走出去”精神,鼓励民众走出家门,走进自然,在知识、经历和视野方面能不断为自己“充电”,从能量到“内核”聆听户外用户体验心声, 前后赞助了第三届北极越野拉力赛、博格达高山培训、玉珠峰活动等户外体验活动。2019年9月中秋节前夕,电小二联合走吧网、草原900,共同发起“走吧环驾中国去充电”活动,并在微博发起相关话题,协助自驾游爱好者开展环驾中国边境线梦之旅,为出行者们的对讲机、手机、相机、电脑、无人机等等提供电小二备用电源户外500,解决出行者的户外用电问题,让他们在旅途中可享受无停电之忧。电小二也希望通过品牌聚合力量,让人们意识到自我充电的重要性,整个活动获得1263万多微博网友的关注和支持,1万多讨论量。电小二为我国自驾游、户外活动爱好一族出游提供了更全新的保障,在提高人们生活质量、丰富民众业余生活方面做了正面倡导作用。

电小二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作为户外电源领军品牌,电小二户外电源今年双十一主题定义“来电不一样”,不仅希望通过不同类型的户外电源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户外生活体验,更希望通过此活动能呼吁更多用户走出去,享受无电之忧的户外出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哪家保镖培训学校好——海豹御盾

下一篇:葡萄牙大熊猫竹林文化酒店与慢云集团合作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