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健康中国,我们在行动:天一美膳举办“天一论道”体重管理论坛

内容摘要:健康中国 我们在行动10月31日——11月1日,天一美膳创始人文冶先生携手行业专家陈怡主任、沈华教授、易智峰医师与林珊珊导师在天一美膳成都总部举办天一论道&md...

健康中国  我们在行动

10月31日——11月1日,天一美膳创始人文冶先生携手行业专家陈怡主任、沈华教授、易智峰医师与林珊珊导师在天一美膳成都总部举办天一论道——体重管理讲坛。

论坛专家介绍

沈华教授:特殊肥胖人群的运动康复与运动干预

陈怡主任:饮食营养减重的原则和方法

易智峰医师:肥胖与心脑血管疾病

林珊珊导师:糖尿病的医学营养学治疗

文冶创始人:用中国智慧解决世界难题

观看指南

现场与会观众20名,招满即止

线上直播双渠道,敬请关注

 

论坛细节事宜

栏目名称:“天一论道,体重管理讲坛”

论坛时间:2019年10月31日——11月1日

论坛地点:成都总部25A

主办单位:成都天一美膳总部

论坛目的:从专业角度带来的减重艺术,用专业知识认识肥胖问题,解决肥胖难题。

天一论道 体重管理论坛

 

天一美膳深耕大健康行业十余年,秉持体重管理,中国力量的宗旨,希望我们天一美膳人能为提高国人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做出贡献,为全球的肥胖问题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天一美膳时刻关注行业发展前沿动态,着眼于国人健康现状,着手于体重管理板块,攻坚克难。

天一美膳积极组织线上线下各类营养常识宣讲课程,使更多人受教于营养知识,注重体态管理与肥胖相关疾病的早期预防,造福人民。天一美膳真心做实事,旨在把健康送向千万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劳动教育传新知,“苹果有约”总关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