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修身齐家平天下,功能涂料德爱威践行使命

内容摘要:修身齐家平天下是古代圣贤提出的治国之道:要想平定天下就要先管理好家庭,要想管理好家庭就要先使自己头脑清醒。其实,这种理念也可以用于企业:通过对产品及员工的把握来...

修身齐家平天下是古代圣贤提出的治国之道:要想平定天下就要先管理好家庭,要想管理好家庭就要先使自己头脑清醒。其实,这种理念也可以用于企业:通过对产品及员工的把握来管理企业从而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聪明的企业早就将这种理念根植于企业经营之道,一起走进功能涂料德爱威,来看看它修身齐家平天下的工匠精神吧。

从德爱威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看出其专注水性涂料,修炼自身以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的决心:1928年研发出颠覆产业的新品—世界首款水性乳液粘合剂;1936年水性涂料的率先研发;1957年成功推出膏状色浆AVA;2004年引入全新无雾喷涂技术Nespri-TEC;2019年采用德式竹炭净味抗甲醛科技的德爱威轻呼吸墙面漆新上市。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爱威开创了涂料行业一种线上直销+线下体验的全新销售模式,打造专属直销平台,搭建与专业会员经销商的直通桥梁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大众。每一个德爱威线下体验店都有标志的七彩象品牌标志紧贴在入门口正上方,非常便于寻找。功能涂料德爱威通过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来赢得消费者的心,将修身“漆”家平天下的工匠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德爱威将可持续和环保作为企业发展的基因,组建了一支庞大的由化学专家和产品应用技术专家组成的技术力量,引进世界最顶尖的实验设备和分析仪器,打造出世界一流的产品研发中心。现如今,每一桶带有七彩象标志的涂料都是德爱威多年以来努力拼搏的结果。

德爱威推行以目标和关键结果为导向的OKR工作法,并得到各部门的热烈响应。功能涂料德爱威利用OKR持续推动组织聚焦目标,同时结合PDCA的工作复盘模式,对核心指标进行定期的回顾、改进,打造高绩效的敏捷团队。此外,建立德爱威学院,通过对员工、合伙人、施工队伍进行系统的培训提高企业凝聚力也是功能涂料德爱威“齐家”精神落到实处的体现。

凭借对自身产品与服务的不断修炼,对企业员工的激励管理,德爱威“平天下”,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在德国,功能涂料德爱威是最受用户欢迎的涂料品牌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以生动形象的七彩象品牌标志为人所知的德爱威功能涂料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更获得了业界的认可,曾获得2007年全球供应商奖项、2017年华图奖(环保建筑涂料品牌奖)、2018年德国可持续发展奖项、中国涂料行业产品质量奖等多项大奖。

修身齐家平天下不是单纯的积累,而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它是百年企业的基石。德爱威功能涂料正如七彩象品牌标志中的象皮一样坚硬,长久地守护着用户的墙壁,用修身“漆”家平天下的工匠精神为消费者带来纯正的德式涂装风格与质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小白初体验,采暖真实力,意大利依玛壁挂炉了解一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