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康盛创想 大环境下的IP打造能手

内容摘要:影视IP是指具有长期生命力和商业价值的影视内容运营,意味着拥有大量的流量基础和用户关注度,已经成为一种超链多元化商业模式的存在。2019年暑期档以黑马姿态跑出的《哪吒...

影视IP是指具有长期生命力和商业价值的影视内容运营,意味着拥有大量的流量基础和用户关注度,已经成为一种超链多元化商业模式的存在。2019年暑期档以黑马姿态跑出的《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3个月左右票房接近50亿,让人看到了影视IP的巨大影响力,其衍生产品销量也接近2000千万,也正正印证了影视IP在品牌推广上有着巨大的挖掘空间,如何将各种资源、优势有机整合,将品牌价值再一次迸发,也成为了市场和产品方关注的重点。

在如今影视品牌大融合的环境下,影视IP联合营销成了当下品牌传播的一大热词,业界更有“无IP不传播”的说法,大有“得IP者得天下”之势。影视IP自带强大的明星效应和话题效应,可在短时间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建立起品牌信任度。同时通过策划对应事件营销活动活跃目标用户群体,帮助扩大品牌的声量和影响力,真正实现营销传播的品效合一。

 

专业的MCN机构,可以将影视IP以更合理和高效的方式输送给企业,帮助企业进行多样化的营销推广,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和产品的销售力。而在其中,康盛创想正是颇具具有代表性的一员。它纵向打通影视IP产业链上下游,横向整合全体系营销生态通过联动中国八大电影发行商以及三十多家影视IP合作伙伴等强大资源,为企业匹配专业的整合营销运营团队,将电影IP与企业品牌有机结合起来,打造专属的营销推广方案,以此极大化地对激发电影IP对品牌传播的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国庆档期间热片《我和我的祖国》与百雀羚、膜法世家等IP联名营销就是由康盛创想操盘的。康盛创想根据品牌产品属性,以及消费者热切的爱国情怀作为切入点,精心打造了一套全平台覆盖营销推广方案,分别由预热期、首映期、热映期以及长尾期组成。在不同期间使用不同的推广主题和方式,对目标人群展开精准的传播营销,充分保持用户新鲜感和品牌曝光度,同时将影视IP影响力赋能品牌上,促进用户转化购买。

在推广营销期间,通过创意海报宣传微博话题互动、抽奖送电影票、多渠道联合推送软文等方式,激发用户的参与及活跃度,为品牌强力造势,吸引潜在用户的关注,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的热映,全媒体矩阵发力扩散传播,达到最大的品牌曝光量。

影视IP的全盛时代已经来临,康盛创想作为新时代的IP打造能手,影视资源整合者、集成营销服务商,积极布局影视IP联合营销领域。在即将到来的年末和贺岁档期,康盛创想已着力整合《唐人街探案3》、《囧妈》、《紧急救援》、《姜子牙》、《霹雳娇娃》、《中国女排》等多元化电影资源,在盛大的喜庆日子锐意通过荧幕连动亿万用户,助力品牌传播及销售获得更进一步的增长。

在影视品牌融合的大环境下,深入研究影视IP的正确导入方式,通过链接创新及品牌赋能,将品牌及美物透过IP的视窗,连动亿万用户,让人货场得以重构,使企业品牌焕发生机,助力品牌传播及销售增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金联创受邀参加第七届亚洲天然气峰会并做主题发言

下一篇:环特生物携斑马鱼科技斩获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