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湘雅二医院与中国国际卫视举行签约仪式

内容摘要:湘雅二医院与中国国际卫视举行签约仪式...

11月6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与中国国际卫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中国国际卫视湘雅二医院频道”。湘雅二医院党委书记罗爱静,院长周智广,中国国际卫视总台台长李曼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湘雅二医院党委书记罗爱静女士主持签约仪式

湘雅二医院院长周智广详细介绍湘雅二医院源于百年前、正式创院61年以来令人惊叹的光辉发展史。

签约仪式上,罗爱静书记对中国国际卫视总台台长李曼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合作由此成为业界跨界融合的成功典范。周智广院长从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文化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对于双方即将进行的战略合作,周智广院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期待。

周智广院长与李曼华台长正在签约

 

周智广院长与李曼华台长正在签约

 

周智广院长与李曼华台长正在签约

签约现场,中国国际卫视名誉总台长、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张凡通过电话连线表示,“一带一路”已成为全球势不可挡的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使命的发展潮流,要顺流而上,做时代前沿的弄潮儿,为推动“一带一路”战略计划添砖加瓦。

 

签约仪式上,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中国国际卫视总台台长李曼华介绍了中国国际卫视总台的基本情况和八大战略规划。中国国际卫视总台,隶属于中国国际卫视董事局集团公司,2018年经由香港政府批准正式注册并且升级成立。今后,中国国际卫视计划从互联网以APP和PC端入口在手机上全面呈现。预计2021年开始陆续向各国推行以卫星电视收看中国国际卫视的节目。希望合作签署后,双方能够携手打造“中国国际卫视湘雅二医院频道”,创办出中国医疗卫生行业的标杆栏目,从中国出发,走向世界,传播中国梦、讲述中国故事。

随后,湘雅二医院院长周智广与中国国际卫视总台台长李曼华作为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双方将在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扩大双方对于行业以及社会等的影响力。

参会人员合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优禾健康&滚石健身会员日暨三周年店庆活动纪实

下一篇:深入对话交流,推进合作共赢 欧盟-亚洲中心代表到访津希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