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入对话交流,推进合作共赢 欧盟-亚洲中心代表到访津希教育集团

内容摘要:11月4日下午,欧盟-亚洲中心文化与教育部门主管、中国事务首席代表颜瑞来到津希教育集团总部参观考察,双方就研学/游学、海外留学、早教、国际赛事等领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

11月4日下午,欧盟-亚洲中心文化与教育部门主管、中国事务首席代表颜瑞来到津希教育集团总部参观考察,双方就研学/游学、海外留学、早教、国际赛事等领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沟通。津希教育集团CEO惠菊菊代表津希教育对欧盟-亚洲中心代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图:左惠菊菊右颜瑞

  考察期间,欧盟-亚洲中心文化与教育部门主管、中国事务首席代表颜瑞在津希教育CEO惠菊菊的陪同下,对于公司的环境、发展历程、以及人员设置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还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不时对公司目前现状、发展规模等进行提问。

  图:欧盟-亚洲中心代表考察津希教育集团

  图:观看企业宣传片

  在随后的座谈中,津希教育集团CEO惠菊菊进一步就公司概况、业务板块以及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津希教育集团CEO惠菊菊指出,津希教育集团作为一家集研学/游学、海外留学、合作办学等多元服务的综合型教育集团,经过数年行业深耕,以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依托,目前,已发展成为“实力与专业兼具,口碑与品质并重” 的综合性教育集团。未来,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发挥欧盟-亚洲中心的资源优势和津希教育的产业优势,为培养“未来国际化社会复合型人才”贡献更大力量。

  图:座谈会议

  欧盟-亚洲中心文化与教育部门主管、中国事务首席代表颜瑞,也在会谈中详细介绍了他们目前的业务合作、国际资源、赛事活动等情况。她表示,津希教育集团业务涵盖面广,产业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在以后能够加强合作交流,而针对前期的项目合作,可以率先从研学/游学项目切入,慢慢延伸至其他,争取在海外留学、艺术交流、赛事举办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图:座谈会议

  推进实现互利共赢

  创中欧教育合作新未来

  津希教育集团与欧盟-亚洲中心的此次会谈,双方就早教、幼儿园、高中、大学、游学/研学、海外留学、艺术项目、活动赛事等进行深入沟通,为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合作搭建起一座深入交流的桥梁。

  会谈最后,津希教育集团CEO惠菊菊表示,此次深入交谈,让双方对于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更清晰未来的合作方向,之后,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之下,除了实现双方之间的互利共赢,也能够进一步推进中国与欧盟国家之间在研学/游学、艺术交流、国际赛事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创中欧教育合作新未来!

  欧盟亚洲中心

  欧盟-亚洲中心(Eu-Asia Centre)注册于欧盟议会,位于欧盟总部比利时布鲁塞尔,一直助力于推进欧盟和亚洲地区的友好合作与交流。欧盟-亚洲中心与欧盟委员会、欧盟对外行动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外交部、中国驻欧盟使团、亚欧基金、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各亚洲国家驻欧盟使团、全球化智库、欧盟驻中国使团,以及欧盟国家驻中国大使馆等均有长期密切往来。

  为进一步推动中欧关系发展,服务于“一带一路”的合作倡议,欧盟-亚洲中心授权在中国成立欧盟-亚洲中心中国办事处,积极拓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交流,旨在进一步促进中欧文化、艺术、教育、经济等方面的交流与发展,增进中欧之间的互信与合作。为中欧,亚欧关系的交流互动搭建新的平台,共同扎根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与中国国际卫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