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优禾健康&滚石健身会员日暨三周年店庆活动纪实

内容摘要:全民健身早已上升到国家顶层战略高度,2016年,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倡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发展健身休闲运动产业。深圳优禾健...

全民健身早已上升到国家顶层战略高度,2016年,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倡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积极发展健身休闲运动产业。

深圳优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看准时机,与深圳二十余家高端健身俱乐部达成联营合作。滚石健身俱乐部以“专业、健康、尊贵、时尚”为宗旨,致力为社会精英打造健康优质的生活,而这正好与优禾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10月28日晚上,滚石健身俱乐部缤纷店正值三周年店庆暨会员日,特别邀请优禾健康联合举办活动。

19点30分,俱乐部里已经热闹非凡,在入口处摆放了优禾健康的明星产品——禾小的3日轻食打卡餐,“膳食+运动”的完美配合,让体验者轻轻松松感到减脂效果,在场的工作人员一边介绍产品,一边耐心回答现场活动学员的问题,看得出,许多身处减脂阶段的人都非常关心“三分练七分吃”的话题。

 

 

活动开始后,优禾健康的现场服务人员,还在现场把禾小的系列六种口味的代餐奶昔、运动营养系列的蛋白粉、肌力粉、支链氨基酸粉推荐给来宾,尤其是创新的单次单瓶设计,不仅携带、食用方便,除了加40度左右的温水冲泡,还能加入脱脂牛奶或豆浆即时饮用。很多女生试用后,纷纷夸赞“味道醇厚、闻着就很想喝”,相比其他代餐类奶昔,既能够满足运动前后代餐需求,更能达到全营养、低热量、低脂肪,有效提高饱腹感的作用。

 

 

此次活动中,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要想练好,先要吃好”,要讲究营养合理、科学配比,这样健身效果才更稳健、更安全。来滚石健身运动的不仅有闺蜜结伴,也有一家老小齐上阵,禾小的减脂、增肌系列食品,正是能快速、科学又健康的满足各类人群对提高身体素质的不同需求。

 

 

 

 

活动现场充满动感的旋律,大家都沉浸在工作之余运动带来的放松和快乐之中,同时,还能品尝、试吃优禾健康给大家带来的健康食品,了解更多的运动营养知识,这次活动的精心组织、精细安排,给线下健身房的传统营销加入了新的思路和更多沉浸式合作场景。中国健身市场潜力巨大,实力较强的健身品牌将迎来高速发展期,营销思维应该与时俱进,品牌合作才能互惠共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修身齐家平天下,功能涂料德爱威践行使命

下一篇: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与中国国际卫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