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水帝国:践行感恩,保健美肤水与您相伴

内容摘要:感恩之人亮若璀璨星光,仇怨之人暗若惨淡愁云。中国自古以来就有感恩的思想和传统,在这个有着浓厚传统的礼仪之邦,文化里记载着数不尽的感恩故事。“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

感恩之人亮若璀璨星光,仇怨之人暗若惨淡愁云。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感恩的思想和传统,在这个有着浓厚传统的礼仪之邦,文化里记载着数不尽的感恩故事。“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一度传为名句。在西方,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现在,感恩节走进东方,走进大家的生活。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水帝国宣布将举行“2019送家信传恩情”活动。怀揣感恩之心的水帝国企业,呼吁全体员工参与本次的感恩活动,让大家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感恩文化,从而加强的感恩意识。

水帝国总负责人表示:“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它凝聚着爱、责任、奉献等意义,不仅具有强大的精神影响力和行为塑造力,更是推动一切事物和谐化的力量。水帝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我们所有员工有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水帝国“2019送家信传恩情”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播放关于感恩节由来的有趣视频,营造“感恩”的良好氛围。通过感恩的视频和歌曲《父亲》、《母亲》,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将活动推向高潮。然后大家一起在烛光中做手语《感恩的心》,感恩企业,增强企业团队精神;感恩员工,懂得珍惜在一起工作的同事,互敬互爱;感恩客户,让每一位客户成为我们持久合作伙伴,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同时,水帝国进行了“感恩父母,感恩企业,感恩客户,感恩社会”的签字活动。

据了解,在“2019送家信传恩情”的活动中,水帝国领导也全程参与其中,感受充满爱、充满感恩的水帝国集体,并把这份感恩及爱共同延续和传递下去。

最后,活动进入关键环节,为自己想要感恩的人写一封信,给每一个有感恩之心的人创造一个感恩的机会,同时,为了激发每一个人去感恩,从而创造一个充满爱心的水帝国大集体。发扬感恩之心,构建和谐集体。活动的最后在大家安静的书写中结束。

虽然从表面上看,“2019送家信传恩情”活动只是短短的一天,但这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种水帝国感恩文化的开端。通过此次开展感恩教育系列活动,构建和谐企业,让水帝国所有员工学会感恩,形成共同的价值观。当每一位员工在面对伤害、蔑视、羁绊自己的人时,不是陷入悲痛中无法自拔,而是持一颗感恩的心来面对,感谢他们使自己不断成长,这将是每一位员工及水帝国收获的莫大财富。在感恩的道路上,水帝国也将始终付诸持之以恒的努力,用文化教育及实际行动,鼓励全体员工心存感激的生活,感谢伤痛,感谢挫折,感谢苦涩,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生活中拥有的点点滴滴。

关于水帝国

山东水帝国美容器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平台于一体的公司。水帝国拥有多项发明,设计研发团队和研发实验室的研发领域有但不限于:大健康、美容、护肤、水处理、生物工程。水帝国是水美容行业的领航者、实践者。其产品的研发方向是领导未来,创建更美好的生活。

水帝国拥有“爱美是女生的天性,但又有几分懒惰,难免会担心青春不再,容颜老去。水帝国饱含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抗衰老、亮肌肤,寻求肌肤素颜之美,追求天然护肤之道。水帝国领导未来,创建更美好的生活,倡议极简护肤,倡导过自信精彩的人生。”的品牌理念。

同时水帝国客户服务理念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主动贴近客户,拉近同客户之间的距离,满足客户的需求。尊重客户,理解客户,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通过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特点,以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导向,将客户服务落实到实处,从而提升企业的整体形象。”

水帝国明星产品美肤仙水机是一台小型家用的护肤品制造机,清水流进去,护肤品流出来。每天使用保健美肤水洗脸就是做SPA,帮助大家省时省钱省力,尽情享受美好人生。保健美肤水中含有人体需要的18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具有缓和情绪、消除疲劳、清除自由基等功效。美肤仙水机的原理及核心技术是水的青春状态,利用水的运动鲜活生态造出。

水帝国美肤仙水机,作为普通洗脸水的替代品在世界护肤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该产品开辟了洗脸也能护肤的新概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湖南电视台明星助阵超级靓声惠阳唱区人气爆棚

下一篇:浙江之声直播采访:荣获“浙江制造”认证的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