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大峡谷集团---用高新科技打造建筑模型

内容摘要:建筑模型是介于平面图纸与实际立体空间之间,它把两者有机的联系在一起,是一种三维的立体模式。建筑模型有助于设计创作的推敲,可以直观地体现设计意图,弥补图纸在表现上...

建筑模型是介于平面图纸与实际立体空间之间,它把两者有机的联系在一起,是一种三维的立体模式。建筑模型有助于设计创作的推敲,可以直观地体现设计意图,弥补图纸在表现上的局限性。它既是设计师设计过程的一部分,同时也属于设计的一种表现形式,被广泛应用于城市建设、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设计投标与招商合作等方面。建筑模型为建筑学术语,以其特有的形象性表现出设计方案之空间效果。因此,在国内外建筑、规划或展览等许多部门模型制作,已成为一门独立的学科。

随着中国建筑行业的高速发展,国家经济水平日渐月上,城市地区的建设越来越完善,沙盘及建筑模型的逐渐发展成为行业的一种高新技术。在各种推介楼盘、城市规划、楼盘开发、作战指挥等各项建设领域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如今建筑模型沙盘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商业,在公众事业领域同样不可或缺。中国改革开放41年,大峡谷集团一直走在建筑模型发展的前沿。

大峡谷集团参加2019年第二十一届深圳高交会,展出具有高新科技的智能动态沙盘。智能动态沙盘运用了多媒体技术、智能升降技术、真水系统等多种模型科技。到展台参观的群众络绎不绝,引起极大关注。

建筑模型设计技术更新迭代,一步步深入发展,如今已经进入多媒体模型科技时代。大峡谷万科都荟天地建筑沙盘设计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

该项目制作于在2017年,通过精心布局,该项目体现了现代建筑模型的特点。它整体整洁,细节丰富。整理具有很强的建筑质感,外立面石材逼真,线角挺直,镀膜玻璃,灯光搭配合理。商业建筑配合内置LED屏。景观园林方面该建筑模型肌理细致,色彩与建筑风格协调搭配。重点广场发光肌理,小品贴合设计处理到位。

大峡谷模型制作团队又一典型案例体现在晋中乐华城的沙盘模型设计项目中,该制作中融入巧思,力求将项目从图纸还原成精巧绝伦的沙盘模型。并用技术解构乐华集团对于晋中文化的理解,并将这种理解融入晋中乐华城的沙盘制作中去。项目运用了动态智能技术、智能升降技术、仿真水技术、LED屏灯光技术,在沙盘中还原晋中文化的人文概念。每一道工序都经历了精细化修改,最终成品完美呈现。

大峡谷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建筑沙盘模型行业中的知名企业。25年专注于智能模型,视觉工程的行业应用。拥有业内最完整的跨界资源整合能力,提供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依托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灵活定制能力、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为新区规划,展馆陈列,商业开发,智能制造,CG动漫,影视娱乐,文体活动等行业客户提供涵盖智能模型科技,展览展示工程,多媒体互动技术开发及相关视觉特效制作的视觉工程一体化解决服务。

大峡谷经过25年的高速发展,形成以香港、深圳、上海、西安、昆明、北京、南昌、成都、南京等公司辐射全国的市场格局,也为中国的建筑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为中国的建筑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也在现代高速发展的经济浪潮中大峡谷集团在建筑沙盘领域的技术也得到了不断升华。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晋院士王坚频频提及这家科技公司的背后

下一篇:瑞策科技CEO杨慧:构建原生区块链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