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通晓(北京)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发布会

内容摘要:11月26日,通晓(北京)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上通晓咨询发布了两个核心板块业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MS/ISO27001信息安...

11月26日,通晓(北京)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上通晓咨询发布了两个核心板块业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MS/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TSMS/ISO20000IT服务管理体系,GB/T50430 ISO14001/E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OHSMS18001/SGB/T28001职业健 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资质。创始人何金祥表示,本次发布会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资质的服务产品多元化发展具有战略意义,有效的提升了通晓咨询的整体服务产品实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晋院士王坚频频提及这家科技公司的背后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