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暖冬假日,光耀前行 ROTHY’S全新节日臻选系列点亮派对季

内容摘要:渐进年末,令人期待的各种冬日派对接踵而至,空气中都开始弥漫着节日的欢乐分子,从白天的通勤会议,到夜晚的狂欢聚会,是时候准备你的冬季节日最佳造型了。全新ROTHY&rsqu...

渐进年末,令人期待的各种冬日派对接踵而至,空气中都开始弥漫着节日的欢乐分子,从白天的通勤会议,到夜晚的狂欢聚会,是时候准备你的冬季节日最佳造型了。

全新ROTHY’S节日臻选系列

这个节日季,ROTHY’S带来全新节日臻选系列鞋款,明亮的节日色调和炫目的金属质感将成为尾牙礼服的点睛之笔。延续品牌创新科技,本季ROTHY’S更在标志性的3D编织科技中引入工艺要求极高的毛圈绣和纺线网格编织,即便在多重编织方式下,鞋面仍保持一体成鞋,赋予鞋履潮流前沿的时尚科技感,满足都市女性与众不同的搭配小心机。

尾牙狂欢,复古黑金派对即将开场

全新ROTHY’S璀璨金系列鞋款

忙忙碌碌一整年,尾牙派对还不准备狂欢起来吗?年末派对季是穿着黑色礼服最多的时候,想要在人群中穿出彩,金色元素的加入是最高阶也是最常规的做法。因为黑色沉稳内敛,金色奢华亮眼,低调简约的色彩变化将提升整体造型的华丽质感。

经典黑金配色,点亮尾牙派对造型

臻选璀璨金系列,大气黑色鞋身,装饰玫瑰金和银白色混纺线编织的不规则图案,灵动而闪,假日派对上,这款鞋让您更加光彩照人,瞬间绽放璀璨魅力。经典的配色加上充满质感的闪亮点缀,也很适合平日办公通勤,大方得体的同时换发别致光彩,使人眼前一亮。

感恩赠礼,开启“红”运新年

全新ROTHY’S石榴红系列鞋款

除了整年忙碌后的释放和狂欢,年末更是一个充满收获与感恩的时节,是时候为父母挑选一件新年的暖心赠礼了。ROTHY’S的针织鞋面原料完全来自可循环利用的塑料瓶,采用独特的3D无缝编织,整体成鞋,极致舒适的穿着体验,将为家人带去一份柔软和舒适。全新ROTHY’S节日臻选系列鞋款更以简约大方的配色设计和创新编织纹理,获得更多都市女性的青睐。这个新年,与家人一起打造时髦温馨的的家族LOOK吧!

全新毛圈绣,打造立体编织质感

灵感来源于阖家欢聚的新年派对,全新ROTHY’臻选石榴红系列,见证您的每个华丽时刻。鞋面红色和紫色交叠的格纹设计,呈现出丰富的层次魅力。配套明红色鞋垫,深灰色鞋底,时尚大方,适合舞会宴会等各种重要场合。在无缝3D编织鞋面上,更点缀精致立体的毛圈绣,提升整体造型质感,高品质的工艺细节呈现,为鞋款增添一丝热情与张扬,一扫冬日的单调与乏味。

创新采用双层网格编织的全新莓果系列鞋款

此外同时推出的臻选莓果系列鞋面采用深紫色纺线网格编织而成,透着浆果的成熟香甜气息,若隐若现的正红色底色,不张扬而添加一丝明艳动人,提升时尚气质。搭配休闲牛仔裤,精致干练又有时尚感;百搭的鞋款,让双腿更显修长。

无论是年末尾牙狂欢,还是温馨的家族团聚,ROTHY’S将成为你冬季假日每一个精致瞬间的最佳拍档,以创新的产品工艺和别具一格的时代品味,让你在这个节日季,自信闪耀,演绎真我风采。

全新ROTHY’S节日臻选系列现已登陆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小程序。您可通过关注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关联其官方微信小程序进行购买。更有赠予好友、闺蜜组团、晒图有礼等活动,为你的秋冬搭配增添更多暖心选择。

关于ROTHY’S:

ROTHY’S女鞋由Roth Martin (罗斯·马丁)及Stephen Hawthornthwaite (史蒂芬·霍桑维特)共同创始于2016年,美国旧金山。其使命在于成为女性鞋柜的“变革者”,打造一款时尚科技并具的平底鞋:舒适百搭,时尚潮流,又优质耐穿。

ROTHY’S的针织鞋面原料完全来自可循环利用的塑料瓶,采用无缝3D编织科技制作而成,得益于独特的设计,ROTHY’S便于清洗,只需机洗就可以轻松焕然一新。百搭鞋型,从缤纷的色彩和图案到可拆卸的手工刺绣LOGO鞋垫,都带给您ROTHY’S品牌的高级质感。作为“低碳绿色”平底鞋的开创者,ROTHY’S带给您的不仅是超乎寻常的舒适度,经典的造型同样适合出席任何场合,是您工作和旅途中的好伴履。

通过以下平台,可获得更多ROTHY’S资讯:

ROTHY’S中国官方网站:ROTHYS.COM.CN

微信公众账号:RothysChina 微博平台:RothysChina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家授权的中国一带一路贸易促进会牵手中国国际卫视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