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格林麦田成为贵州省首家通过高品质幼儿园ELQ资质初审园所

内容摘要:近日,BIEA(英国国际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家Angela Fedi女士一行来到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东路190号的格林麦田幼儿园。BIEA专家此行目的是为目前贵州唯一一家BIEA协会的...

近日,BIEA(英国国际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家Angela Fedi女士一行来到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东路190号的格林麦田幼儿园。BIEA专家此行目的是为目前贵州唯一一家BIEA协会的高品质幼儿园会员园所完成ELQ资质初审(内容包括:教育教学、融合性、组织管理及儿童幸福感四项核心标准)。

格林麦田幼儿园孩子们自主快乐的状态和优质的园区环境给前来审查的专家留下深刻印象,专家更对于格林麦田成为贵州省首家引入专业森林课程的园所 表示赞赏。

(格林麦田幼儿园操场)

(格林麦田幼儿园小树林)

(格林麦田幼儿园教室环境)

通过仔细查阅园区儿童的观察记录、学习成果记录、评价表等资料,进入班级观察教学开展和区角材料投放并与全体老师进行交流,BIEA的专家对格林麦田管理层、教师团队、后勤团队在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如何贯彻EYFS理念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专家还与格林麦田全体老师进行会谈,逐个解答老师们在日常教学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BIEA的专家对格林麦田幼儿园出具了完整的ELQ认证初审报告,报告表示:有充足的理由相信格林麦田幼儿园能够尊重孩子个性、支持幼儿全面发展,在未来也会做得更好,很快能够完成ELQ二次认证。据了解,格林麦田是2019年全国完成ELQ初审工作的十所优秀园所之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壁虎互助李海博获评网络互助领域“2019年最具行业领导力创始人”出席全球创始人大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