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报丨新东苑·快乐家园连续两年荣获“精瑞人居奖”

内容摘要:2019年12月10日,以“地产迭代,人居焕新”为主题的全联房地产商会2019年会暨第16届精瑞人居奖颁奖论坛活动在北京举行,来自人居建设发展以及相关数字服务领域的...

2019年12月10日,以“地产迭代,人居焕新”为主题的全联房地产商会2019年会暨第16届精瑞人居奖颁奖论坛活动在北京举行,来自人居建设发展以及相关数字服务领域的主管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等500人共襄盛举。上海新东苑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项目——“新东苑·快乐家园”继2018年之后,再次荣获精瑞人居奖之精瑞幸福社区奖。

新东苑集团副总裁金晖先生代表新东苑·快乐家园接受颁奖

新东苑集团副总裁金晖(右一)与其他获奖机构代表一起上台领奖

“精瑞科学技术奖”是由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于2003年批准设立的唯一人居类奖项,受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的管理和指导,由全国工商联住宅产业商会组织管理,同时设立有精瑞奖励委员会,奖励委员会聘请资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负责奖项评审工作,旨在对中国住宅发展和人居领域组织、个人和项目的持续创新精神进行鼓励和表彰。从第14届开始,精瑞科学技术奖的简称从“精瑞奖”升级为“精瑞人居奖”,奖励主旨亦相应地从“生态住宅”升级到“绿色建筑”再一次升级到“健康人居”。

据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陈江根介绍,本届精瑞人居奖共收到289个项目的参评,今年采用了推荐和自荐的形式,最终授予社区类、设计类、部品类、品牌类、创新类、全装修共95个项目奖,同时向21个企业授予企业奖。

相比以往,今年的精瑞人居奖更多关注存量更新与运营项目的奖励,以及关注数字经济对行业发展转型有深刻影响的创新实践案例的发掘与奖励。

陈江根还代表活动发布了《2020人居发展八大趋势》,包括:运营为王、万物互联、弹性共享、虚实结合、生态回归、需求化反、有机更新以及人本至上。

获奖代表合影

新东苑从1993年起自主创业,十六年来始终秉承“感恩心做人、责任心做事”的价值观,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原则,在人口老龄化的背景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心打造和经营长者乐享晚年生活的高品质综合养老社区。

以人为本,从心出发,是快乐家园一直营造的社区氛围,也是“海派文化,智慧养老”理念的具体实践。此次新东苑·快乐家园再获殊荣,既是业内给予新东苑·快乐家园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快乐家园社区幸福感和归属感的最好证明。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更多的长者创造属于他们的精彩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再获殊荣!零秒LIMO荣获第16届精瑞人居“运营品牌优秀奖”

下一篇:深圳市哈哈福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荣获环卫清洁服务企业国家一级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