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梅奥诊所崇尚患者利益至上,让每一位患者感受到温暖和尊重

内容摘要:对于出国看病的患者来说,对梅奥诊所并不陌生。它是全美最好的医院。其实,梅奥诊所除了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医疗医院外,它崇尚患者利益至上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也成为患者到此...

对于出国看病的患者来说,对梅奥诊所并不陌生。它是全美最好的医院。其实,梅奥诊所除了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医疗医院外,它崇尚患者利益至上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也成为患者到此就医的重要原因。到梅奥诊所就医的每一位患者都能感受到温暖和尊重。

梅奥诊所在1864年由美国梅奥医生创建,至今已经一个半世纪,由刚开业时的一个诊所,到现在拥有611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4100名专职医生和科研人员,规模大,接待患者数量多,年营业收入700亿美元,在全美医院排名第一的医院。梅奥诊所的核心价值观和企业文化是患者利益至上,一切为了患者。让每一位走进梅奥诊所的患者感受到温暖和尊重。并且,梅奥诊所一直秉持着患者的需求是第一位的,为解决患者的问题而建立,深深了解患者所遭受的肉体上和精神上的痛苦。不论经历何种变迁,梅奥诊所的医护人员等都围绕于此核心为患者提供服务。患者利益至上,一切为了患者的理念,落实在各个服务细节上。

梅奥诊所采取的是预约制服务,想来次就诊,需要提前预约时间,您是否需要轮椅也在预约范围。另外就诊当天会有服务人员引导,避免因不熟悉医院环境,四处乱转浪费时间。在看病没有时间上没有限制,患者有充足的时间与医生交流。如果病情复杂,首诊医生会邀请本院其它医生同时会诊,共同决策完善的服务流程。

另外,梅奥诊所的管理是与众不同。梅奥的医生是年薪制的,和看诊量和手术量无关、“大锅饭”收入。梅奥诊所招聘医生需要看医生是否符合梅奥的价值观和文化。就算医生再有名,一旦面试或者试用期发现该员工文化不符,梅奥也会对这个医生说“不”!不断的学习和创新。梅奥诊所把世界上各种先进的技术都带入了诊所内,也成为了世界上医生来学习技术、交流进修的医疗机构。盛诺一家是国内较早与国外权威医院建立官方合作、为中国患者提供海外医疗全程咨询与服务的专业机构。与梅奥诊所建立的合作关系,让更多的中国患者享受梅奥诊所先进的医疗技术的同时,也享受人文价值的关怀。

对于出国看病的患者来说,他们除了在获得救治的同时,也想获得更多温暖和尊重。梅奥诊所作为全球最好的一家医院,把患者利益至上的理念落实在各个服务细节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贝尔编程斩获央广网教育峰会“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品牌”大奖!

下一篇:多彩投:助力传统酒店转型,抢占智慧酒店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