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基因港坚守品质贡献突出,获“2019营养健康消费品牌领军企业”大奖

内容摘要:11月20日,在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NHEC2019第二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暨中国营养健康品牌影响力论坛隆重开幕。此次大会主题为“健康中国 营养行动&...

11月20日,在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NHEC2019第二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暨中国营养健康品牌影响力论坛隆重开幕。此次大会主题为“健康中国 营养行动——推动营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政府监管高层以及包括基因港在内的近300多个品牌共同出席会议,共话大健康行业未来。

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边振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司保健食品注册处处长宛超,国家卫健委食品司营养处一级主任科员董静宇,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华医学会原党委副书记吴玉普等领导高层莅临现场并致辞发言,解读“食品补充剂”相关国家政策,敲响“食品安全”警钟。

国务院原副总理吴桂贤为年会致辞并宣布开幕

基因港、东阿阿胶、浙江中粮、扬子江药业、王老吉、九阳豆浆、阿里本地生活等龙头企业受邀,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骏

会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兼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边振甲致辞表示,“未病先治”的食品补充剂可减少医疗成本,中国大健康产业“蓝海一片”。并提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已明确目标,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超过8万亿元,到2030年达到16万亿元。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边振甲

食品补充剂的品质安全问题在会上被多次强调,基因港创始人王骏教授表示把控品质关卡,一直是基因港重中之重,公司在全球拥有的50多项专利授权能更好地为产品品质服务。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0月份,基因港曾被京东健康邀请,一起成立了全球首个保健品质联盟,基因港当选为联盟会长,与京东及其他Swisse、Move free等食品补充剂品牌共扛品质大旗。

会议现场,基因港王骏还分享了旗下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抗衰老产品“艾沐茵”,据介绍,这是全球首款平价β-烟酰胺单核苷酸补剂,也是唯一通过FDA标准Gras安全认证的产品。由于该产品本身已积攒一定粉丝,王骏分享时很快成为现场焦点。

实际上,基因港早已名声在外。日前京东公布的双11战报中,基因港店铺成交额在京东所有在售营养补充剂中排名第一,超过汤臣倍健、Swisse等国内外知名大牌,50000%的同比增速、13000+的好评量一定程度上彰显了消费者对于该款产品的信心与认可,此前艾沐茵还被京东自营、天猫国际官方采购售卖。

得益于艾沐茵火热的市场表现,此次晚宴活动以“艾沐茵之夜”命名。消费日报社消费观察办公室为表彰“推动营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活动现场给基因港颁发了“2019营养健康消费品牌领军企业”大奖。

对于荣获大奖一事,基因港王骏显得十分谦逊,他表示要再接再厉稳抓品质,继续将优质产品更好服务带给消费者,一起为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出力。在优秀企业加持之下,大健康产业未来可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派收藏已成为上海的文化名片 上海市收藏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下一篇:麦弗逊助力2019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定向越野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