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打造过硬密码产品 渔翁信息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内容摘要:密码作为网络安全保障的核心技术与基础支撑,对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有着重要意义。山东渔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注于国产密码硬件的高新技术企业。20余...

密码作为网络安全保障的核心技术与基础支撑,对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有着重要意义。山东渔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注于国产密码硬件的高新技术企业。20余年专注如一,让渔翁信息搭建起完整的密码技术及产品体系,核心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心无旁骛专攻密码技术,坚持用工匠精神铸造过硬产品品质,让渔翁信息深受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信任,并成功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在这样的背景下,节目组深挖典型密码民族企业。近日,节目组拍摄人员走进山东渔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密码技术及应用,探讨商密企业发展壮大及品牌成长经验。

接下来,渔翁信息总裁郭刚将做客中央电视塔专业录播大厅,与著名主持人进行对话,围绕密码法实施,向大众分享网络安全领域的密码知识及应用,以及密码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牌成长历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供稿:李荣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派收藏已成为上海的文化名片 上海市收藏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下一篇:如何挑选合适的隐形眼镜,蝶适DISC来帮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