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社区邦家政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管理,让用户从“心”体验

内容摘要:家庭保洁是目前城市年轻化的标志,越来越多的人更重视居住环境,而在这个压力逐渐增大、工作逐渐繁忙的社会,家庭保洁才是更便利的第一步。随着二胎的开发,家政服务也衍生了更...

家庭保洁是目前城市年轻化的标志,越来越多的人更重视居住环境,而在这个压力逐渐增大、工作逐渐繁忙的社会,家庭保洁才是更便利的第一步。随着二胎的开发,家政服务也衍生了更多产品。因此,小家政公司也逐步兴起。

社区邦家政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管理,让用户从“心”体验

小家政公司目前面临着很多现实上的问题,如客源贫乏,必须花大量资金去宣传自己的品牌;品牌名气小,口碑太难建立,根本没有大量回头客;管理不当,忙来忙去还是没头绪一团糟;而客户在想要家政服务时也会难以寻找,一来是怕被骗,二来没有明确的资源。这一系列的问题都表示着小家政公司如想在市场上立足,就应该要选择新的方式。而目前最受欢迎的就是加入社区邦,一个大型家政服务管理平台,解决商户与客户之间的一系列问题。

社区邦家政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管理,让用户从“心”体验

自从2016年起,家政O2O高速发展起来,和传统意义上的家政服务不同,家政O2O引进了许多新形势的概念,其打通了线上线下的界限,让用户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客户不用在线下联系家政服务,只需要一个订单即可获得一次完美的家政体验。随着用户的需求提升,家政服务的内容也逐渐增多了,包含了普通家政服务、母婴护理服务、养老护理服务、育婴服务、病患护理服务、钟点服务、产后恢复服务及家教服务等,保洁已经不再是唯一的家政服务。

社区邦家政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管理,让用户从“心”体验

这一切的管理都让小家政公司运营起来更加的困难,而目前家政服务机构的队伍逐渐的庞大起来,加入一个管理平台的形势已经势不可挡。深圳市深家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社区邦家政)是深圳市家庭服务业发展协会会长单位,也是深圳市政府唯一指定的家庭服务业公共服务平台。早在2017年,有着“家家洁”这个保洁服务软件的基础,运用“互联网+”技术打造了“社区邦”家政,这样一个“线上线下垂直一体化的”家政服务运营软件,让这一先进模式及全新的服务产品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之中。

社区邦家政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管理,让用户从“心”体验

深家网络将企业自主开发的互联网家政业务管理系统及呼叫中心技术与“社区邦”业务相结合,将“软件+培训+平台化”一体,服务于大众。目前深家网络有着先进的服务站,其服务能力覆盖全国2000多个社区,形成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完整服务产业链。这一切的源头,都是因为“社区邦”董事长兼CEO孙景涛一直致力于打造这样一个服务运营行业,他带领“社区邦”走向了一个新型的运营模式,他结合了一些曾经遇到瓶颈的软件面临的现状——资金和互联网的不好把控性,了解对手的一些运营理念,如58到家、好慷在线、轻喜到家、傻大姐等。真正的将社区邦家政做到与全国家政服务相关联,打造更加标准化的服务。相信不久的未来,深家网络能够带领“社区邦”走向全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30集武侠喜剧竖屏剧《小白招亲2》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杭州大乙科技有限公司庄大力做客《对话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