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杭州大乙科技有限公司庄大力做客《对话新时代》

内容摘要:时代日新月异,科技变得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那么到底要如何理解科技二字呢?科技是智慧和效率的完美融合,智慧代表着科技的天马行空、奇思妙想;而效率是解决社会的基本应...

时代日新月异,科技变得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那么到底要如何理解科技二字呢?科技是智慧和效率的完美融合,智慧代表着科技的天马行空、奇思妙想;而效率是解决社会的基本应用、使用问题的关键。近日,《对话新时代》栏目组有幸请到了一位嘉宾,他致力于将智慧与效率最大程度做加法,一起来分享他的独到见解。

55555.png

本期访谈嘉宾庄大力,杭州大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资深画家,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委员会(江浙沪)委员。2008年之前,主要从事各种公共场所的绘画艺术活动,作品遍布全国各地,主要代表作品为深圳阿尔卑斯室内滑雪场全景壁画,参加09年以前的历届西湖艺术博览会。2017年创建杭州大乙科技有限公司,带领公司团队开发电商平台,将互联网思维与艺术生活相结合。谈及创业的初衷他表示,最初引起他思考的是一个服装厂发生的危机,危机解决后他就开始寻找能够将世界上人与事正确串联起来的纽带,而互联网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工具,正确运用网络能够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带来人与物的完美联合。

杭州大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坐标杭州钱塘江畔,作为一家从服装实体制造业孵化出来的科技服务公司,杭州大乙科技有限公司一方面利用技术手段提升传统行业产能效率,通过各种工具平台的助力,将上游供应链和下游消费人群串联起来,致力于帮助传统行业找到适合自身的互联网模式;另一方面,打造一款互联网产品,将万千中小创业者和各行各业意见领袖集合在一起,做好人与粉丝的链接。在流量红利枯竭的大环境下,单纯依赖线上的电商时代已经成为过去。70%的消费场景依然沉淀在线下,未来的零售业态必然呈现线上线下相辅相成的态势,大乙科技在短短两年间内,针对传统行业的不同分支,制定了高效节能的互联网未来操作模式,帮助万千企业提高效率,赢得红利。

谈及未来他表示,目前国内的创业环境欣欣向荣,却也乱象丛生,大乙将保持初心,致力于加大社会各行业、各供应链之间的粘性,整合资源和数据,服务于更多的传统企业。

大乙科技,塑造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30集武侠喜剧竖屏剧《小白招亲2》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一位匠人的大艾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