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太国际参加第五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大会 助推城市安全发展

内容摘要:11月23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当天下午,国...

11月23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业消防与安全协会、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当天下午,国太国际代表应邀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第五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大会”。

国太国际参加第五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大会 助推城市安全发展

此次会议出席的嘉宾有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原国家内贸局副局长、商务部原副部长姜增伟,原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赵铁锤,中国消防协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曹忙根,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张巨龙等国家和有关部门领导。会议围绕“携手共促城市安全发展,奋进共筑伟大中国梦”的主题,深入探讨了消防培训教育领域的新挑战与新方向。

参与此次会议,与全国百家优秀企业齐聚一堂, 了解如何全面提升城市安全风险防控水平建设,无疑对国太国际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于国太国际而言,在发展前景、教育理念上得到了新的启示,更加坚定了自身在消防培训行业做深做细的决心。

国太国际参加第五届商业消防与安全大会 助推城市安全发展

创立于2013年的国太国际,深刻洞察到目前消防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淡薄又缺乏必要的应急避险能力的现状,通过积极响应国家推行的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打造消防工程师职业资格证培训体系,对提高整个社会关于火灾的预防和控制能力积极贡献力量。

为了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国太国际通过扩大名师阵容、强化硬件设施、改善教学环境,不断提升教学品质,综合提高培训学员的职业道德、消防知识水平。同时,为了满足广大学员对消防职业技能日益增长的需求,国太国际紧紧围绕职业技能鉴定需求,打破传统教育的壁垒,不断开创并完善网络在线课程的流程与体系,为更多学员提供优质可靠的课程与教学服务,力争在国内树立消防职业培训新模式。

办学以来,国太国际以专业的平台、专业的教学,为社会培养和储备了一大批高技能消防专业人才,已发展为教学资源丰富、教学质量过硬的专业消防教育培训机构。未来,国太国际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对于职业教育领域发展相关政策的支持和要求,立志为新中国消防建设添砖加瓦,助推城市安全发展再上新台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CLUB ACE 品牌发布会,一个全新的娱乐地标降临!

下一篇:上山打老虎洗发水,用护肤的标准呵护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