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从盛唐到千禧年,宜芙妍在中药护肤之路上走了数千年

内容摘要: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据统计,中医各种方剂达13万首,而各朝代中医美容方剂9600余首。浩渺中医美学中,宜芙妍回到盛唐之始,从根溯源,经过艰难跋涉行业深耕之后,终于以国内首款以...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据统计,中医各种方剂达13万首,而各朝代中医美容方剂9600余首。浩渺中医美学中,宜芙妍回到盛唐之始,从根溯源,经过艰难跋涉行业深耕之后,终于以国内首款以中医理论结合现代科技研发的护肤品问世。

近几年间,面对越来越同质化的竞争环境,不少本土化妆品品牌或企业开始捡起了“中草药”这一似乎被遗忘的概念,争打中草药护肤的概念牌。据数据显示,2014年,中药化妆品在国内的销售额已达250多亿元,可见中药化妆品作为化妆品中的后起之秀,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宜芙妍打造医学护肤新概念,以古方篆刻调理肌肤新秘方,独领行业之先。

图片1.jpg

回到5000年之前,独领国粹配方之优势

从盛唐的《千金药方》、《外台秘要》到北宋的《太平惠民和剂局方》再到清代《外科大成》,追根溯源以中医理论结合现代科技研发。中医理论本就以阴阳五行之理对应五脏六腑之处,以调理根基为理,达到改善周身的效果。宜芙妍产品正是由中医古方结合现代医学打造的适合全年龄段产品,以调理为核,由气、血等内部改善,改变导致肌肤变差的根本问题。根据亚洲人特有的体质,结合该群体出现的所有肌肤问题,总体研究,论证、实验,检测,给出的的东方肌肤调理秘方。

2.jpg

中药科技新相遇,给肌肤深层修复之优势

宜芙妍秉承“古方·自然·科技”的品牌文化,采用医用级的标准,结合传统千年古方萃取天然中草药植物精华,打造出多系列低敏高效的天然高端医学护肤产品,致力于打造中医医学护肤典范。相较之于其他中药护肤品牌,宜芙妍通过现代萃取技术,精纯有效成分,直接作用于皮肤细胞,不再需要入口新陈代谢再作用于体表。分离提纯精华,让精华中的有效成分实现效用最大化;近乎压榨的方式,提取有效成分,提炼结合有效配比缓冲,利于肌肤深层修复。

临床试验检验,从材料源头出发之优势

严格把关每一道工序,对原材料严格挑选,宜芙妍更强调配方精简。在宜芙妍旗下系列产品线上,医学护肤品的活性成分均来自于自然植物,成份里不含对皮肤形成损伤的过敏物质。上市前经过多家医疗机构验证其作为医用护肤品的临床辅助功效和安全性,同时原材料经过大量的临床数据证明,以保证其有效性和安全性。与普通护肤品相比较,宜芙妍作为医生用于辅助治疗皮肤病的护肤品,对皮肤安全性高,可长期使用,以减少或减轻皮肤问题的反复发作。

图片3.jpg

顶级制造品控,与国际品质接轨之优势

宜芙妍以尖端科技作为安全肌肤的新保障。其生产工厂拥有三个生产车间的GMP认证,更有目前国内,乃至世界最顶尖的A级控制(局部百级)车间。300余套顶尖制药设备,近1万相关工作人员,为质量、品牌、安全保驾护航!从研究、实验、生产到检验,多流程、多环节、多检测,都按照国际顶尖化标准要求实施!

众所周知,西医疗法对症下药,高疗效。中医疗法追根溯源,重调理。宜芙妍以“安全专业”为产品导向,在激活细胞再生、加速肌肤新陈代谢的同时,保证了补水、祛痘、抗衰老等特定功效,中西医学的完美结合,才是宜芙妍执意追求的完美品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生长激素水剂”:“安苏萌水剂”已投入生产

下一篇:自在小铺线下分享会即将启动,助力美业激活增量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