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民共识CEO王勇荣获“2019年度中国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

内容摘要:2019年12月21日,探讨交流新形势下职业经理人与时俱进,融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方式方法,由《经济》杂志社、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主办的2019第十届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

2019年12月21日,探讨交流新形势下职业经理人与时俱进,融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方式方法,由《经济》杂志社、全国职业信用评价网主办的2019第十届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全民共识(杭州)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勇携“三人”市场团队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全民共识(杭州)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勇带队出席会议)

 

 

(2019第十届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于皖举办)

本次大会以“直面新挑战、共创新辉煌”为主题,对为中国职业经理人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通过不同企业家分享的主题演讲,给全国的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提供学习和成长的契机,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经理人协会的企业代表和专家一起共话新发展,共创新辉煌。

 

 

(2019第十届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现场)

《经济》杂志社副社长王琤作为主办方代表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经济正在由高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这是跨入新时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向,具有丰富的内涵,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不仅是挑战,更是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战略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就迫切需要一大批的职业经理人,这是新时代赋予职业经理人的新使命、新挑战、新担当,是当前形势的需要。同时,来自国内外各地的嘉宾代表、职协代表团队等,纷纷上台发表关于大会的主题演讲报告,通过发表职业经理人今年的工作成果汇报,展现企业资源的发展现况,从而促进大会的现场交流。

 

 

(赞比亚参会代表嘉宾上台作相关大会主题演讲汇报)

为表彰中国职业经理人队伍中最具管理水平和战略思维,企业经营与管理业绩、创新创造方面杰出,对中国企业发展带来深远推动力和影响力的杰出职业经理人,大会对成就突出的职业经理人做出了表彰肯定。其中全民共识(杭州)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勇荣获了“2019年度中国杰出职业经理人(CEO)”称号。作为原中国华润集团分公司总经理、原可口可乐大中华西南片区负责人、原英国联合利华华中区负责人,王勇先生一直以来都以其对用户和市场的深度理解与精准判断能力而备受业界推崇。对于此次大会的表彰肯定,王勇先生表示将会始终秉持着“坚韧奋斗,不忘初心”的企业使命,带领“三人”团队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广给大众。

 

 

(全民共识CEO王勇获“2019年度中国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

王勇先生认为,踊跃响应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等人才盛宴活动,研讨交流新形势下职业经理人和商会事业如何与时俱进、不断发展进步、更好融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至关重要。中国职业经理人应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国内外变化发展的形势,为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化制度和提升我国经济领域的人才竞争力作出贡献,共同书写祖国蓬勃发展的华丽篇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公益区块链公开透明,爱佑慈善基金会连续八年获中基透明指数满分

下一篇:米袋集团打造优质交通出行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