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米袋集团打造优质交通出行闭环

内容摘要:在新一轮出行消费结构升级的复杂背景下,企业想要实现品牌突破不仅需要依靠特色产品,更需要打破传统思路,为企业品牌打造独具竞争力的商业模式,让用户体验得到全面革新。...

在新一轮出行消费结构升级的复杂背景下,企业想要实现品牌突破不仅需要依靠特色产品,更需要打破传统思路,为企业品牌打造独具竞争力的商业模式,让用户体验得到全面革新。

 

米袋集团打造优质交通出行闭环

为迎合日益增长的行业参与度,米袋集团涵盖了交通大出行产业链不同阶段的最新产品、服务与技术。米袋集团可以为客户提供更灵活的汽车相关产品,客户可以享受到更便捷的全新交通出行体验。

具体而言,在交通大出行产业布局方面,米袋集团围绕核心产业链,目前已经形成完善的交通大出行产业链闭环,同时,通过产业生态的建设,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全产业链闭合式服务。

在汽车出行领域,米袋集团目前旗下拥有上海市网约车牌照和车辆1200台,是上海最大的国资入股网约车平台,战略合作伙伴为滴滴。

在车后市场领域,米袋集团已经完成车辆维修、保养、保险、油品、电卡全流程服务布局。

在车后市场基建领域,米袋集团联合国家电网目前在上海已经完成一座大型汽车充电站建设。

此外,在名为“米袋出行”平台的计划里,米袋集团携手中城投、软银中国、摩根等在内的不同投资基金,坚持产业链整合和前瞻性产业生态布局,致力打造以交通大出行为核心的服务。该项目致力于为上海有车一族及高净值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由米袋集团牵头,中城投、软银中国、摩根等投资基金作为战略方,各方共同在交通大出行领域发力,助力打造完善生态链闭环。

米袋出行的整合性生态服务平台,将覆盖“私人订制豪华商务车出行、代加油、代洗车、代保养、代维修、买车、卖车、维保、全天候汽车管家”等多项交通核心出行场景,为用户提供全用车生命周期的整合性平台服务。

伴随着交通大出行商业模式的不断进化,未来还会有更多品牌服务商成为“米袋出行”中的一员。交通出行是人们日常的刚需,一体化交通出行的发展在为用户带来独特的颠覆性无界生态体验同时,更加速了全产业链上下游乃至跨行业领域的深度融合,而米袋集团的多方携手让各行业共同向上发展成为可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公益区块链公开透明,爱佑慈善基金会连续八年获中基透明指数满分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