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易力达金属切割片供应商 高质量彰显企业凝聚力

内容摘要:研磨抛光是最古老的表面加工工艺,也是高精密加工主要方式,而砂轮作为不可或缺的基础使用,在机械生产行业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随着近些年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新型材料不...

研磨抛光是最古老的表面加工工艺,也是高精密加工主要方式,而砂轮作为不可或缺的基础使用,在机械生产行业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随着近些年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新型材料不断增长,机械加工向高质量、高精度、高效率、自动化方向的不断发展,机械生产中使用的工件尺寸越来越大,要求表面精度也逐渐提高,这对砂轮制造商来说,无疑是一次新的机遇与挑战。

我国的砂轮片行业起步较晚、发展历史较短,行业整体实力尚显不足,具有自主研发能力、产品创新能力偏弱、生产技术、设备、工艺的改造和升级速度偏慢、产品结构较为单一等缺点。成立于1996年易力达研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目前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为一体化的树脂砂轮企业。20年来,易力达董事长徐德全始终坚持走诚信兴企之路,秉承“引领不锈钢切磨抛工具领跑者”的崇高使命,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市场营销模式,融合二十多年完善的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专业的生产销售经验,为打造中国切抛磨工具界文化创新的领导品牌而不断努力。

近年来,我国砂轮片市场对高品质、高性能的中高端砂轮片的市场需求十分旺盛。但目前国内仅有少数几家行业龙头企业具备相应产品的供货能力,产品供不应求。易力达研磨科技为了能够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磨料模具产品,加工厂专业配置了全新的自动生产线及砂轮制造设备,并依托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检测设备,研发生产以“易力达”为主打的品牌列砂轮。主要包括不锈钢磨片、石材磨片、金属抛光角磨片、金属抛光磨片、金属切割片、不锈钢专用切片、模具钢超薄切片、不锈钢金属抛光轮、不锈钢抛光页轮、金属切割片、不锈钢专用切割片、绿色不锈钢磨片、邦尼不锈钢磨片、铸铁抛光磨片等产品,具有切削快捷、经济实用的特点,目前已成为磨料磨具行业畅销品牌之一。

目前,我国已成为磨料磨具的生产大国,但还不是强国。从市场现状来看,国内磨料磨具产品主要集中在中低端市场,产品技术含量低,与国际先进水平相比还有较大差距,从磨料磨具的发展情况看,磨料磨具产品和技术迎来新一轮的变革,磨料磨具行业的经济增长也由数量转到质量上来,产品和技术将向高端产品和高端技术领域迈进,尤其是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成为磨料磨具生产技术和技术设备的发展动力,因此,技术创新将成为未来几年磨料磨具行业技术发展艰巨任务。易力达研磨科技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凭借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不断创新和研发新产品,建立严格的品质控制体系,不断优化企业管理,不断提升品牌形象,精益求精使“易力达”磨料模具产品始终保持稳定的高品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圳贝立德亚视广告,视觉传达设计创新引领行业进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