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网红枸杞”年轻化,杞维康枸杞原浆创造鲜时代

内容摘要:随着年轻人工作、学习生活压力的不断提升,部分年轻人的精神状态和体质处于亚健康状态,年轻群体开始越来越注重身体保健。2019年枸杞行业大数据显示,年轻群体成为购买保健...

随着年轻人工作、学习生活压力的不断提升,部分年轻人的精神状态和体质处于亚健康状态,年轻群体开始越来越注重身体保健。2019年枸杞行业大数据显示,年轻群体成为购买保健品“养生”的主力军,20-29岁的年轻人,占食用枸杞购买者21%,为枸杞较大的消费群体;30-39岁的“轻熟人群”,上升比例快,占12%,再综合各大电商平台上“枸杞”的搜索量来看,各年龄段,尤其是95后对于枸杞的需求也在逐年攀升。

来源:百度指数

日前,专注枸杞领域20年的上市企业——宁夏早康枸杞有限公司,面向广大有养生观念的年轻消费群体,推出液态枸杞升级品牌——杞维康鲜枸杞原浆,将道地药材中宁枸杞打造成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时尚便捷的轻养生饮品,以新鲜制作、营养全面、开袋即食为特性,把枸杞带入了年轻白领“鲜食代”。

枸杞在中国有3000多年的历史文化,但迫于传统干枸杞消费存在原料品质难鉴别、炖煮不便、干吃易上火等难题,限制了枸杞干的普及,即使食用还不能保证枸杞营养的全面吸收。杞维康枸杞原浆选择在传承古法的同时不断与时俱进,将千年经典与现代科技相融合——不添加水、糖和任何防腐剂,直接无菌萃取480多颗新鲜头岔中宁枸杞,完整保持枸杞原有的风味、色泽和营养成分,尤其是热敏性营养素和枸杞特有的功能因子——枸杞多糖,多种维生素,叶黄素,甜菜碱等,让枸杞营养全面化;30ML一包,一盒7包,科学配比,方便携带,即时食用,充分满足家庭饮用需求、便携外带需求等多种饮用场景,让枸杞食用便利化、年轻化。

如今,杞维康枸杞原浆凭借着自己的优质质感、食用普适等优势迅速在市场崭露头角,满足年轻人群多种健康需求,成为青年触手可及的养生佳品,深受年轻消费者青睐。

“实在太喜欢了,很适合佛系养生的我,每口都是地道的枸杞味,方便携带即开即用、美味又好喝,不用保温杯里泡枸杞,让养生变得更简单!”一位95后的消费者在喝完枸杞原浆后给出了这样的感慨。

开袋即食的优质鲜食原浆将进一步主导枸杞消费市场,但是不管如何,安全是重要要义,食品安全是高品质生活基本要求。杞维康枸杞原浆全程零添加无勾兑纯纯的原浆,保质量,实现真正的枸杞食品安全,这也应当是每个养生品牌重要的一环,有了安全的前提,人们食补养生才会更有效,品质生活更有保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生儿/婴幼儿健康管理,为成长夯实基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