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众智光电 : 给力的红外温度传感器供应商--防疫行动,即刻救援

内容摘要:2020年新冠肺炎造成全球恐慌,全球各种防疫物资频频告急,红外温度传感器作为红外体温器的核心元件亦面临巨大的需求。对于疫情的扩散,众智光电于春节期间因应客户需求,董...

2020年新冠肺炎造成全球恐慌,全球各种防疫物资频频告急,红外温度传感器作为红外体温器的核心元件亦面临巨大的需求。

对于疫情的扩散,众智光电于春节期间因应客户需求,董事长 吴岱锜说全体员工牺牲春节假期返回工厂,为了能及时提供红外体温器核心元件的温度传感器给内地厂商,24小时不分昼夜努力赶制传感器,在短短的一个月内便已供货数百万颗传感器给内地的体温器制造商使用。

温度传感器是额温枪、医用体温枪、红外线体温仪、红外线人体体温检测系统等的重要核心元件,众智所生产的温度传感器其精度、准度在质量上受到客户的肯定,对产品的要求从不马虎,以让客户所制造的各式测体温仪器能够在各地发挥最佳的防护;因为在防疫物资中,各类型的人体温度感测器在第一线防疫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温度量测的精度、准度势必影响防疫行动判断。此次为抗疫行动及协助内地客户快速取得传感器,更是积极的投入设备扩充产能,目前每日生产传感器已达数万颗,今年第二季更是能提升到每日数十万颗产能。

疫情当前,内地有许多的企业积极响应号召,身为红外线温度传感器供应制造商,也是额温枪温度传感器厂家,众智光电亦秉持着强烈的责任感,积极参与防疫行动,协调与整合上下游供应链,用品质与产能为遏制疫情蔓延做出必要的贡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二氧化氯消毒剂,如何敢称“A1级安全性”?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