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国护肤专家阿德薇儿品牌,奢享高端玻尿酸护肤盛宴

内容摘要:3月10日,德国本土皮肤科诊所品牌阿德薇儿ARDUVERE宣布品牌正式入驻天猫国际,这意味着该品牌继2019年在小红书和京东相继开设ARDUVERE海外专营店后,在中国线上市场开设的第...

3月10日,德国本土皮肤科诊所品牌阿德薇儿ARDUVERE宣布品牌正式入驻天猫国际,这意味着该品牌继2019年在小红书和京东相继开设ARDUVERE海外专营店后,在中国线上市场开设的第三家店铺。

据了解,作为专注成分配方的护肤专家,ARDUVERE将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陆续带来更多的新产品,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多含有天然、有机成分的产品,以呵护肌肤。此次上线天猫国际,特别准备了丰厚大礼,优惠钜献消费者。

ARDUVERE实验室品质 欧洲实力口碑

ARDUVERE是一家拥有专业研发型实验室的全德资研发型企业,拥有专业的前沿科学知识/技术和R&D实验室, 专业针对天然有机产品市场需求及前沿技术进行不断更新及应用;运用最先进的数码生产设备及技术,研发并生产天然有机化妆品及药品。自创办以来,企业严格设立并遵循其产品标准及生产标准,追究品质稳定性及可持续发展性,致力于研发并生产最新的天然有机化妆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天然有机肌肤护理产品。产品主要成分为高浓度、高纯度的微分子玻尿酸,产品由德国本土药剂师推荐,在德国线下多家APOTHEKE药店和免税店销售,并且在欧洲拥有良好的口碑。 

 

ARDUVERE的每项决策及每项产品的研发均经过实验室严格监测。 ARDUVERE主张,用户有权利了解产品的各种成分,因此,ARDUVERE所有产品的成分都是透明公开的! 

长期以来,ARDUVERE主张天然护肤,摒弃所有可能对皮肤造成压力的香味剂、防腐剂和添加剂,因此,在ARDUVERE产品中,不会添加这些成分。此外,“动物保护、环境保护、人类保护”,也是ARDUVERE在生产研发过程中一直坚守的原则,正是这种专业性和严谨性,保证了ARDUVERE产品始终如一的高有效性和安全性。

全新天然安全护肤方案 带来高效护肤体验

ARDUVER有别于市面上许多化学合成的玻尿酸,在玻尿酸的生产上采用了微生物发酵技术,同时还采用医药级别原料。并且,公司在生产时,严格遵循COSMOS 标准(世界公认的有机自然化妆品标准)以及EC / 1223/2009(欧盟化妆品法规) 和DIN EN ISO 2271规则(同时采用了欧洲标准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标准)。玻尿酸在生产时,结构精纯。在ARDUVERE独特生物技术运用下,生产出的透明质酸单体达到了高浓度、高精纯度,运用于玻尿酸安瓶,真正做到高效促进肌肤重建、重塑紧致,对肌肤深度补水锁水、有效抗击肌肤老化,让万千女性重返青春自信。

ARDUVERE全新的天然有机护肤方案,可满足不同人群在不同环境下对护肤的需求,为用户带来高效的护肤体验。资料显示,在今年年初,ARDUVERE将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王牌产品微分子玻尿酸安瓶焕白精华7支装和30支装自上市以来就深得用户喜欢。

 

对于此次ARDUVERE天猫海外旗舰店的开业,ARDUVERE创始人FRANK先生表示:“加入天猫这个平台是ARDUVERE中国战略所取得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们在渠道拓展方面的又一突破。” 未来,ARDUVERE还将加快全面布局中国的线上市场进程,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护肤产品。

值此ARDUVERE天猫海外旗舰店开业之际,ARDUVERE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丰厚大礼。即日起,消费者关注ARDUVERE天猫店并成为会员即可领取全场可用优惠券,获得体验官专享礼等等。

详情可登陆ARDUVERE天猫国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众智光电 : 给力的红外温度传感器供应商--防疫行动,即刻救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