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时代兴华留学:以服务赢得口碑,以口碑赢得市场

内容摘要:时代兴华留学自2010年进入留学行业以来,由最初的几个口碑客户发展到年服务几百余人的留学咨询公司,连续几年实现服务人数、口碑推荐率、名校录取率的持续增长,成为国内专...

时代兴华留学自2010年进入留学行业以来,由最初的几个口碑客户发展到年服务几百余人的留学咨询公司,连续几年实现服务人数、口碑推荐率、名校录取率的持续增长,成为国内专注泛商科留学的知名品牌。

实际上,相对很多公司来说,时代兴华留学发展的比较慢,这源于时代兴华留学管理团队不求规模,只做品质的经营理念。也正是这样的坚守,让时代兴华在众多中小机构中脱颖而出。2017年国务院取消了对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的认定。行业门槛降低,转瞬间出国留学机构及个人留学工作室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行业同质化竞争严重,获客难成为每家机构发展的阻碍。很多机构会把大量的费用用于市场推广,时代兴华留学决定投入更多资源改善服务体验,提升团队专业水平,以服务赢得口碑,以口碑赢得市场。

从留学顾问到文书老师,从语言培训到背景提升都匹配行业最头部资源,让留学准备更有规划,让留学咨询更加透明,让客户体验更佳、让申请结果更好。功夫不负有心人,2019年度时代兴华留学实现50%以上的口碑推荐率,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成为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若没有时代兴华留学深耕留学服务的专业经验,若没有时代兴华管理团队服务在一线的微观体感,或许时代兴华留学也早已消匿于时代的洪流。

对于任何一个出国留学的同学,盲目准备,不合理规划,都会浪费有限的学习时间。时代兴华留学开发了一整套完善的留学服务体系,仅仅申请前期就包括留学时间规划、留学考试规划、背景提升规划等,从前期考试准备到实习培训,从文书到定校都有详细的时间节点,确保学生按部就班的推进留学准备工作。

时代兴华留学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导师队伍,大都毕业于世界顶尖名校,就职于各大知名企业,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从2019年开始,时代兴华留学推出大师系列课程,大师系列课程由拥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海外导师全程亲自操刀制作,通过一系列实习指导课程、职业规划课程以及案例分析课程等,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互联网、金融、咨询行业概况,掌握各行业实习申请中需要具备的知识与技能,同时清晰实习申请的流程、笔试及面试考察要点,帮助学生做好充足准备,成功获取知名企业实习offer,获得学生的极大好评。

无论走得多远,也不忘来时的路。时代兴华留学把客户第一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铭记于心,在留学考试、背景提升、职业规划等诸多方面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学生提升综合能力的同时,获得更多名校青睐。

凡是过去,皆为序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时代兴华留学在新的一年里不忘教育初心,继续致力于服务体验提升,为学生名校申请做好引路人,成为行业内的中坚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经济环境下 聚行家提供企业发展新机遇

下一篇:吸油烟机排行榜TOP推荐 樱花抽油烟机拔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