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绒言绒语交付培训大V鸭 萌物军团再添新成员

内容摘要:“拍照来个V,一起大V鸭~~~”4月22日,绒言绒语、永强集团“大V鸭”吉祥物IP交付圆满成功。绒言绒语吉祥物学院再添实力新成员——大V鸭。...

“拍照来个V,一起大V鸭~~~”4月22日,绒言绒语、永强集团“大V鸭”吉祥物IP交付圆满成功。绒言绒语吉祥物学院再添实力新成员——大V鸭。

 

 

交付现场,绒言绒语吉祥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淑对大V鸭的创作背景、设计理念以及大V鸭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方式等进行深度解读。“满意+惊喜”是永强集团董事长黄永强对绒言绒语及吉祥物IP大V鸭的赞誉。

 

 

呆萌活泼的大V鸭一出场,瞬间引爆全场。活泼傲娇的小性子、有趣的动作,引发台下笑声连连。说到这,你不禁想问,大V鸭到底是谁?为什么有着如此高的人气度?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V鸭吧!

强势围观 绒言绒语吉祥物学院新人报道

大V鸭

出生地:番鸭家族

性格:简单、乐观、无畏无惧、厚实而倔强

招牌动作:V字型手势、一字步姿势

兴趣:走模特步、格斗、低空飞翔

技能:低空滑翔专业运动员

职业:外交官

职务:永强集团形象大使、番鸭产业吉祥物、安徽阜阳外交大使

 

大V鸭,即使喝多了酒都保持优雅姿态,头上那一撮羽毛是每场格斗后完胜的符号,下场时摆一个V型的pose,迈起蹩脚的一字步,是留给战友们永恒不变的背影;V型的桃心脸,据说是爷爷的祖爷爷开启了一段跨国联姻的基因血统印证,大V鸭有一个梦想,飞遍爷爷想去的地方!

萌物聚集地——绒言绒语吉祥物学院

据了解,绒言绒语是一家专注于做吉祥物IP定制的企业,服务过包括百度、天猫、京东、世博会、民运会等国内龙头企业及大型赛事达177次;为少林寺、绿博园、张掖山丹军马场、三亚亚龙湾等知名景点设计旅游衍生品;同时也为河南省、甘肃省张掖、天鹅之城三门峡、新疆阿克苏柯坪县、牡丹之城菏泽等省地市做吉祥物设计及应用全案,设计的原创形象被《离婚律师》《虎妈猫爸》《抓紧我,放弃我》《海棠依旧》《辣妈正传》等多部电视剧运用,在行业内广泛赞誉。多年来,绒言绒语一直用专业、品质、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可信赖的吉祥物IP定制服务。

萌物来袭,速来围观。绒言绒语吉祥物学院里有一大批活泼可爱的吉祥物,大象奔奔、柯小驼、丹萌萌、大V鸭、猫小财......他们来自于河南、新疆柯坪、山东菏泽、安徽安庆等全国多个不同城市及企业。“大象奔奔带你游河南”“青春一去不复返,趁着年轻看牡丹”“欢迎来到新疆柯坪”这些可爱的吉祥物们不仅是当地代表的文化、特色及当地风土人情的象征,同时还是当地政府及企业的外交大使、形象代言人。吉祥物们在绒言绒语吉祥物学院快乐成长,以“为吉祥物IP赋能,推动产业升级、文旅融合进阶”为目标,朝着推动中国IP走向世界的梦想而不断努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飞扬窗饰推出快装式专利窗帘盒,2020年窗帘应该这样装!

下一篇:智慧芽以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入选“信息技术助力复工复产优秀案例”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