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蓝玛特供应链:国际物流的发展在于整合服务能力

内容摘要:日趋白热化的竞争有生产制造便有运输,有生活需求便有流通,物流行业在过去的20年里可以说是在中国蓬勃发展,且有越发猛进的趋势,但在国际市场上,尤其出口运输,对于中小...

日趋白热化的竞争

有生产制造便有运输,有生活需求便有流通,物流行业在过去的20年里可以说是在中国蓬勃发展,且有越发猛进的趋势,但在国际市场上,尤其出口运输,对于中小货运代理企业来说,却不容乐观

过去的5年里,对于国际物流货代行业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趋势。随着“中国制造”的人工成本上升、物流行业门槛低行业里鱼龙混杂竞争趋于白热化。随处可见的货运代理琳琅满目的服务,也让人头晕眼花。这个时候优势的渠道及良好的服务就成了重中之重。

资源整合能力是焦点

如何在众多的货代行业内脱颖而出,资源整合及服务是行业的“第一节课”

蓝玛特供应链经过多年的耕耘,目前已经成为中东区DHL第一大代理商,在物流承运方面积累了多年经验。这些经验告诉我们,国际物流行业慢慢开始走向更远的地方。有资源的支撑才能走的更远;不仅仅在中东,在深圳及香港两地,蓝玛特依然资源优势明显,“门对门”的国际运输能力需要整合从收货,航空运输,后端派送等一系列的资源。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合理安排不同的运输方案,并在第一时间追踪客户货物信息,及时反馈货物状态,针对不同的情况给出及时合理的解决方案,做到“极致服务”是蓝玛特人的一贯宗旨。

从人文建设到未来发展

蓝玛特供应链认为未来的趋势是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员工培养,是公司的综合创新能力

在供应链服务层面,国际货代企业正从伴随大客户区域拓展发展自己的业务,逐步转变成通过自己“从全球到全球”的交付能力来赋能大客户全球发展。这不仅是物流端,甚至会包括采购端和商贸端。所以蓝玛特正在向服务型的科技公司转变;客户导向的产品分层,要懂客户、要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赋能大客户全球供应链发展,要懂行业供应链、要实现全球供应链;除了这两点以外,蓝玛特还认识到规模和增速的重要性。规模化可直接带来更多的优势,包括直接带来成本下降、降低中转比率、支持产品多元化、提升人才吸引能力等,蓝玛特正在不断的创新,并把创新整合到实践运用中,才能不断的发展壮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泰瑞数创:企业应实现三大转型 以新物种形态迎接新基建

下一篇:振韩陶瓷手绘浮雕早餐系列:美好的早餐唤醒美好的一天